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中医养生 > 经络养生 > 正文
胃病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胃潴留药物性胃病胃肠积液胃真菌病胃节律紊乱综合征

适合水肿型肥胖拔罐减肥食谱

2017-03-10 15:18:49      

长期的生活不规律,加班熬夜,水肿型肥胖在上班族中越来越多。想要解决水肿型肥胖,中医拔罐就是不错的方法。拔罐减肥对于水肿型肥胖效果非常显著,但是在拔罐减肥期间如果能配合相应的食谱,就能有效加速拔罐减肥速度。

拔罐减肥食谱之早餐

推荐无糖豆浆,燕麦片,和鸡蛋。

假如不喜欢无糖豆浆的话,可以喝水,但是千万不要吃主食,什么糯米团子、红豆糕这段时间都不要乱吃。

拔罐减肥食谱之午餐

蔬菜、一到二两米饭、肉类一种。

蔬菜必不可少,可以吃些肉,油少一些的都行。假如很想吃烤鸡、烤鸭之类的,那就把外面一层厚厚油脂的皮给撕掉,进食里面的肉吧。

实在,鱼是不错的选择。不管怎么样,鸡鸭鱼肉,只准选一样进菜盘子。

拔罐减肥食谱之晚餐

黄瓜、西红柿,可以生吃,也可以凉拌,但是别放糖凉拌。放少许盐和醋就行了。

拔罐减肥餐实在挺苛刻的,在正餐的时候吃得很少,假如很饿,千万不要忍着,低血糖和胃病都是很要命的,所以可以加餐,比如吃个苹果,黄瓜和番茄也都可以作为加餐的食品。另外,酸奶是最好的选择。

拔罐减肥搭配饮食减肥相比则要“温和”的多,两种减肥方式优势互补,减肥瘦身还不手到擒来。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详细的拔罐减肥食谱

蔬菜类:青菜、花菜、菠菜、白菜、芹菜、四季豆、胡萝卜、黄瓜、西红柿、萝卜、莴苣、茭白、香菇、平菇、金针菇、苦瓜、冬瓜、丝瓜。详细>>

拔罐减肥食谱 拔罐期间七天的食谱

除了香蕉外,其他水果都可以吃,不过甜瓜和西瓜要少吃,因其所含热量比其它瓜果多。第一天只能喝汤和吃水果。如果喝茶、咖啡和果汁,请不要加牛奶……详细>>

盲目"拔罐减肥"有风险 七类人群不适合拔罐减肥

近日报道称:焦作一女士在接受拔罐减肥时,突然出现不适症状,经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针对此案,主审法官结合医学专家的介绍作出提醒:盲目拔罐减……详细>>

拔罐减肥有效吗 拔罐减肥穴位

在当下,各种各样的减肥方法漫天飞,却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够顺利减肥成功,关键在于有没有选对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法,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下我认为比较健……详细>>

拔罐减肥适合痰湿型

患有心脏病、高血压、心力衰竭、呼吸衰竭以及活动性肺结核等不宜拔罐。凝血机制不好,有自发性出血倾向或损伤后出血不止的患者,都不宜拔罐治疗,……详细>>

  • 陈科全

  • 李跃

  • 邱健行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