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居家生活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夏天洗脸后得护肤步骤

2017-03-10 14:14:43      

夏天护肤的正确步骤

洗脸

白天只用洗面奶就行了,晚上的话,先用卸妆乳,再用洗面奶。化妆过或者使用过隔离霜、防晒霜就一定要卸妆。

爽肤水

用化妆棉蘸爽肤水擦脸,能起到二次清洁的作用,如果想保湿就用手直接拍脸上,但是不能太重,轻拍就可以。无论用哪种方法,都要用到皮肤不干为止。

精华液

先将手部搓热,将精华液均匀的搽在脸上,注意精华成分要避开眼周肌肤,用手掌轻轻按压面部的U区,按照由下到上、由外至内的方式轻柔按压,确保精华成分的完全吸收,T区也用相同的方式重复。最后利用手指肚轻轻敲弹脸部的肌肤,100下为一组,进行3组即可。

保湿

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不同的保湿护肤品。秋冬季节皮肤干的话就用霜,白天用日霜,晚上用晚霜。春夏皮肤比较湿润用乳就行了。如果是晚上护肤不敷面膜的话,这是最后一步哦!

隔离:取适量隔离霜于两颊处,额头,下巴,用中指和无名指两个个指腹,从脸颊处向下拉伸;。扩展到额头中央,再向两边拉伸,随后轻轻拍打直至完全吸收。

防晒:防晒霜应该根据自己的需要和防晒霜的SPF与PA值去选择,防晒霜的功效时间长短是取决于SPF值得大小,以SPF15为例它的功效时间是(15×10分钟=150分钟)也就是说SPF15它表示的是防晒功效是10分钟的15倍。并不是说时间越长越好,因为时间长对皮肤的负担就会越重,如果你并不是长时间从事户外工作或运动的,就不建议你用高倍的了。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护肤:洗脸有了6大国际标准步骤

洗脸不是一项简单的例行公事,它的顺序与步骤的正确与否决定着你皮肤的好坏程度,如果你在乎自己的肤质,就该好好认真对待洗脸这项既简单又复杂的……详细>>

护肤:洗脸有了6大国际标准步骤

用洁面乳按摩完后,就可以清洗了。有一些女性怕洗不干净,用毛巾用力地擦洗,这样做对娇嫩的皮肤非常不好。应该用湿润的毛巾轻轻在脸上按,反几次……详细>>

男士洗脸护肤三步骤

要知道,外表也是内在修养的表现,一位整齐清洁、衣着得体的绅士,显然会在职场上和情场上更加受人青睐。如果平时粗心的你现在决定改头换面,不妨……详细>>

洗脸的国际标准步骤

这种一丝不苟的洗脸方法有很多功效,比如防皱、美白,但需要长期坚持才有效果。如果每天都能按照这种方法认认真真的洗脸,会发现你肤质在慢慢改善……详细>>

正确的洗脸步骤

洗脸用的水温非常重要。有的人图省事,直接用冷水洗脸;有的人认为自己是油性皮肤,要用很热的水才能把脸上的油垢洗净。其实这些都是错误的观点,……详细>>

  • 李郑林

  • 易伟宏

  • 吴晓亮

  • 庞瑞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