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男人 > 正文
感冒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反复呼吸道感染人冠状病毒感染老年人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呼吸道合胞病毒感染

5个坏习惯让男人变娘炮 吃什么调节男性荷尔蒙?

2017-03-10 08:35:26      家庭医生在线

男人一直都是阳刚的代表,保护女性,一家之主,都是对男性强壮的褒奖,很“男人”更是男人们最喜欢从女性口中听到的“奖励”。但是事实上,很多男性由于各种原因,至少外表看起来并不是那么意气风发,相反让人感觉有些“娘娘腔”。男人为什么娘娘腔?专家解释道,其中可能的原因之一是:某些食物吃多了男人会“娘娘腔”。

5个坏习惯让男人变娘炮

1、饮水过少。如果长时间不喝水,尿量就会减少,尿液中携带的废物和毒素的浓度就会增加。临床常见的肾结石、肾积水等都和长时间不喝水密切相关。

2、吃过于松软的面包。面包和糕点中有一种食品添加剂溴酸钾,吃起来口感松软,但过量食用会损害人的中枢神经、血液及肾脏。

3、过度喝饮料。软饮料和运动饮料的过度摄取会间接损伤肾。人体内的酸碱度为7.2,这些饮料普遍为高度酸性,饮用后体内酸碱度明显改变。

4、酒后喝浓茶。有的人认为酒后喝浓茶能解酒,其实这非但无效,还会伤肾。专家表示,茶叶中的茶碱可以较快地影响肾脏而发挥利尿作用,此时酒精尚未来得及再分解便从肾脏排出,使肾脏受到大量乙醇的刺激,从而损伤肾功能。

5、饮食太咸。饮食偏咸,导致血压升高,肾脏血液不能维持正常流量,从而诱发肾病。

4种蔬菜能调节男性荷尔蒙

芹菜

当你想到性的时候,你可能不会第一个想起芹菜,甚至都不会想到对于刺激性来说它可能是一个神奇的食物。这是因为它含有大量androsterone,然后无气味的激素会散发出来,通过使男性发汗和女性狂热来表现出来。

如何享受这种性欲食物:芹菜,最好生吃。洗手,并削开表皮,然后用力嚼。

生蚝

这是一个经典的助性食品。生蚝含高锌,会促进精液和睾甾酮的产生。牡蛎还含有多巴胺,一个众所周知的可以增强性欲的激素。尝试将它纳入到你们的前戏中——你喂她吃,并且也让她喂你吃。这种溜滑的口感和仅仅是去皮的过程就应该能让你们得到两个不同的心情。

如何享受这种性欲食物:周到地洗刷它的壳,去掉所有的土和细菌。然后把它们撬开,放在冰床上,如果你喜欢的话,也可以挤一些新鲜的柠檬放在上面,接着给它去外皮。

香蕉

香蕉含有菠萝蛋白酶酵素,这个被认为能够增强男性的性欲。此外,它还含有钾元素和维生素B,从而增加了身体的整体级能。

如何享受这种性欲食物:首先,把它们放在一个盘子里,用各种各样不同的方式剥开它,然后,让你的伴侣慢慢的开始吃它,接着,你再狼吞虎咽地把它一下子吃掉,吃完就开始你们接下来的享受时间。

绿茶

绿茶富含了红茶所没有的维生素C。维生素C是预防感冒、美肤所不可欠缺的营养素。除此之外,也富含防止老化的谷氨酸、提升免疫力的天冬氨酸、具滋养强身的氨基酸。还具有利尿、消除压力的作用,具提升作用的咖啡因、降血压的黄酮类化合物等。

(责任编辑:潘玮璐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荷尔蒙异常怎么办 荷尔蒙异常 荷尔蒙

5种食物让男人变娘炮 如何调节男性荷尔蒙?

男人一直都是阳刚的代表,保护女性,一家之主,都是对男性强壮的褒奖,很“男人”更是男人们最喜欢从女性口中听到的“奖励”。但是事实上,很多男……详细>>

荷尔蒙失调变男人 5大方调节女性荷尔蒙失调

对于女性来说,荷尔蒙是一种至关重要的物质,能够影响身体的运作。它不但影响一个正常人的生长、发育及情绪表现,更是维持体内各器官系统均衡动作……详细>>

头发稀疏?5种食物吃出男性荷尔蒙

男性荷尔蒙是促进男性生殖器官的成熟和第二性征发育并维持其正常功能的一类激素。详细>>

俯卧撑健胸肌 4个运动增添男人荷尔蒙

男性荷尔蒙是增进男性生殖器官的成熟和第二性征发育并维持其正常功能的一类激素,其分泌水平受人体精神系统控制,据研究表明,睡眠的好坏也可影响……详细>>

男性荷尔蒙分泌失调的6大危害 荷尔蒙失调调理

男性荷尔蒙对男人来说是很重要的,可以说是帮助男人气概魅力体现的激素。那么男人荷尔蒙失调了该怎么办呢?详细>>

  • 肖冠华

  • 黄林洁

  • 白明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