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居家生活 > 正文

睡眠不足会不会降低男性性能力?

2017-03-06 11:38:08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每日睡足8小时,人会在速波睡眠状态中睡醒,此时就产生勃起状态。每人睡眠时间应该凑足6-7小时。这是维持性能力、体力之最佳秘诀。

专家研究睡眠与性关系时,发现一项有趣的关系,睡眠分为二种模式,一种为非速波睡眠型(深眠约一个半小时),另一种为速波睡眠型(又称为急速眼球运动,经常作梦,始于深眠后,持续约30分钟),男性于此速波睡眠现象中,会有勃起现象发生。

换言之,非速波睡眠型一个半小时,速波型为30分钟,两型共计2小时的睡眠模式,重复4次,即为一夜之睡觉型态,男性于一夜间,阳具于无意识下勃起四次。

清晨有无勃起与此速波睡眠有深刻关系。昔时认为清晨勃起原因是膀胱充满着尿水才被刺激硬起,事实上,今日已被证实速波睡眠为其勃起之原动力。

每日睡足8小时,人会在速波睡眠状态中睡醒,此时就产生勃起状态。假如每夜当夜猫子,睡眠毫无规律,非速波睡眠期与速波睡眠期胡乱一堆,导致清晨无勃起现象。总而言之,诸君务必认识睡眠是维持性力之重要因素。

人之睡眠时间随着年龄之推移而有所变化。

例如,19岁-30岁之平均睡眠时间约8小时,速波睡眠期占19%,约1.3小时。依前记数值判断,工作力旺盛的男性,一日只需要7-8小时之睡眠时间。

晚上无早睡习惯者,白日要尽量想办法找时间午睡,每人睡眠时间应该凑足6-7小时。这是维持性能力、体力之最佳秘诀。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熬夜会降低男人性能力

熬夜使性欲降低,性功能障碍跟身体其他器官功能降低相比。详细>>

性欲不佳?5个运动可提高男性性能力

一提起性冷淡,人们首先会想到女性。其实,随着现代工作、生活节奏的增快和压力的增加,越来越多的男性也会出现冷淡的情况,医学上,这称为性欲低……详细>>

3种按摩方法提升男性性能力

内三角的具体位置,说白了基本一个等腰三角形,或者是一个类似的梯形。两个边,是两个大腿根的淋巴结处,也就是图上的急脉、冲门、府舍,而底边就……详细>>

从胡须看出他的性能力 男人怎么提升性能力

每个男人都希望自己在床上时能够勇猛无比,但现实往往和理想有一定的差距。虽然离理想较远,但我们还是可以为了理想做一些努力。那么男人怎样才能……详细>>

睡眠不足对男性有什么危害

此前有关睡眠和心脏病的研究已证实,睡眠与心率失常、病态窦房结综合征、心绞痛发作、心力衰竭、心源性哮喘的发作都有非常密切的关系。凌晨4时—……详细>>

  • 赵泳谊

  • 潘永

  • 卞华伟

  • 秦鉴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