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养生之道 > 运动养生 > 正文
尿液
挂号科室:泌尿外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尿路感染急性肾衰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女人如何缩阴的锻炼方法

2017-03-05 22:25:15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女人到了40岁之后,经济条件好了,事业稳固了,家庭也和睦了,孩子也有属于自己的天地了,本应该是享受天伦之乐的好时光,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这个时候的女性不得不面对身体内各种营养素正在不断的流失,内分泌失调了,阴道开始老化,魔鬼身材不知道什么时候臃肿了,天使的面庞,也多了许多的斑斑点点,温婉可人的形象,开始动不动就会发脾气,其实这就预示着女人需要保养了。

女人如何缩阴的锻炼方法 1、床边卧式锻炼

女人靠床沿仰卧,臀部放在床沿,双腿挺直伸出悬空,不要着地。双手扶住床沿,以防滑下。双腿合拢,慢慢向上举起,向上身靠拢,双膝伸直。当双腿举至身躯的上方时,双手扶住双腿,使之靠向腹部,双膝保持伸直。然后,慢慢地放下,双腿恢复原来姿势。如此反复6次,每天一回,可让阴道紧一些。

女人如何缩阴的锻炼方法 2、做立式锻炼

女人站立,双腿微分开,收缩两侧臀部肌肉,使之相挟,形成大腿部靠拢,膝部外转,然后收缩括约肌,使阴道往上提。经过锻炼,即可学会分清阴道和肛门括约肌舒缩,改善阴道松弛状态,提高阴道的挟缩机能,藉以掌握同房时的舒缩能力,使性生活和谐、美满。每天坚持15分钟。

女人如何缩阴的锻炼方法 3、如厕缩阴运动

在每次入厕小便时,收缩阴部,阻止尿液排出,大约2分钟后,排尿,再收缩。坚持时间的长短会随着锻炼时间长短而有不同。坚持练习两个月,相信你就有不小的收获。

女人如何缩阴的锻炼方法 4、练习骨盆运动

女人半蹲,两膝微屈,两足分开60厘米左右,两手叉腰。吸气,将骨盆前推;呼气,将骨盆拉回,同时臀部尽量向后撅起。反复做10次。

女人如何缩阴的锻炼方法 5、练习仰卧按摩

女人仰卧,屈腿,两膝分开,足底相对,用手从膝盖向大腿根部按摩,到腿根后再由下而上按摩。按摩时吸气,手返回膝盖时呼气。反复做5次。按摩时要放松,注意体验动作所产生的全身性性舒适感。

女人如何缩阴的锻炼方法 6、练习展腿运动

女人运动躯干、大腿时,腹压作用于阴道,产生快感,同时阴道口开张,利于局部气血通畅。女人坐姿,两手后撑,左腿屈立,右腿屈膝外展,平放垫上。然后提臀,左腿外展,略伸直;再次放下臀部,换右腿做相同动作。反复做5次。

以上就是推荐女人缩阴的6种方法,女性朋友在没事的时候不妨多一些缩阴运动,让自己的阴道慢慢紧起来。这些缩阴方法虽然安全,但是效果并不理想,需要长期坚持方能有效。于是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求助于缩阴产品。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五种腹肌的锻炼方法

平躺在健身球上,双脚平放地上,双手放在头侧,手臂打开。下颏向胸前微收,呼气,收缩腹肌抬起上身约45度,保持2秒钟,然后慢慢回到开始姿势。……详细>>

女人缩阴的11种运动方法

中医科学认为,人体会阴部有个会阴穴,男子位于阴囊与肛门之间,女子位于阴唇与肛门之间。会阴穴属任脉,是任、督二脉的交汇之点。按压此穴不仅有……详细>>

帮女人缩阴的11种运动方法

靠床沿仰卧,臀部放在床沿,双腿挺直伸出悬空,不要着地。双手把住床沿,以防滑下。双腿合拢,慢慢向上举起,向上身靠拢,双膝伸直。详细>>

让老人长寿的4种锻炼方法

我们都知道,想要健康长寿,就需要多做锻炼。根据调查显示,一些长寿的老人,都有锻炼的习惯。所以,我们一定要让家里的老人多加锻炼,才能够健康……详细>>

缩阴训练最有效的方法 运动锻炼有助女性缩阴

 运动锻炼有助女性缩阴;提到缩阴训练最有效的方法,现代女人已经并不感觉陌生了。毕竟阴道松弛对于女性生活和健康影响很多,缩阴成为和护肤一样……详细>>

  • 黄红星

  • 古迪

  • 李飞

  • 毛向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