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居家生活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蜂蜜洗脸的好处

2017-03-05 15:54:08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蜂蜜洗脸的好处有减少皱纹、紧致面部肌肤,还有保湿、祛斑的作用,用蜂蜜洗脸能让皮肤变得更光洁、细嫩。

1、减少皱纹,紧缩面部皮肤

秘方1(蜂蜜+苹果+乳脂):将苹果煮沸,捣碎,加入蜂蜜与乳脂,制成润肤膜膏,敷面令你肤洁如玉。

秘方2(蜂蜜+鸡蛋清):蜂蜜50克,鸡蛋清一个,两者搅拌均匀,睡前用干的软刷子刷在面部,慢慢进行按摩,约30分钟自然风干后,用清水洗去,每周2次。

2、保湿

秘方3(蜂蜜+奶粉+鸡蛋清):蜂蜜1匙、奶粉1份、鸡蛋清1个,混合均匀制成面膜,用棉签将其在脸上涂上薄薄一层,20分钟后用温水洗去。连续使用一个月。对皮肤干燥有明显效果。

3、祛斑的小窍门

秘方4(蜂蜜+甘油+水+面粉):蜂蜜1份、甘油1份、水3份、面粉1份,混合均匀制成敷面膏,敷于面上20分钟后,用清水洗去,此法适用于普通干燥性衰萎皮肤。可使皮肤嫩滑细腻,除去皱纹及黄褐斑,并能治疗暗疮。

秘方5(蜂蜜+鲜蜂王浆+鸡蛋清+花粉+水):蜂蜜1匙、鲜蜂王浆1匙、鸡蛋清1个,加入适量花粉和水调成糊状,涂于面部,30分钟后用温水洗去,再用鲜蜂王浆1克加少许甘油调匀涂于面部,每周一次。对清除脸部黑斑及暗疮特别有效。

4、使皮肤光洁、细嫩

秘方6(蜂蜜+水):蜂蜜含有的大量能被人体吸收的氨基酸、酶、激素、维生素及糖类,有滋补皮肤的美容作用。用蜂蜜加2-3倍水稀释后,每日敷面,可使皮肤光洁、细嫩。

秘方7(蜂蜜+醋):蜂蜜和醋各1-2汤匙,温开水冲服,每日2-3次,按时服用。长期坚持,能使粗糙的皮肤变的细嫩润泽。

秘方8(蜂蜜+鸡蛋+橄榄油):蜂蜜100克,鸡蛋一个搅和,慢慢加入少许橄榄油或麻油,再放2-3滴香水,彻底拌匀后放在冰箱中保存。使用时,将此混合剂涂在面部(眼睛、鼻子、嘴除外),10分钟后用温水洗去,每月做两次(多做效果更佳),能使颜面细嫩,青春焕发。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蜂蜜洗脸的好处

秘方5(蜂蜜+鲜蜂王浆+鸡蛋清+花粉+水):蜂蜜1匙、鲜蜂王浆1匙、鸡蛋清1个,加入适量花粉和水调成糊状,涂于面部,30分钟后用温水洗去……详细>>

蜂蜜洗脸能祛斑

蜂蜜洗脸来美肤 滋润肌肤赶走斑点。大家都知道蜂蜜是一种天然食品,其是由单糖类的葡萄糖和果糖构成,能被人体直接吸收,不需要酶的分解。蜂蜜不……详细>>

怎样用蜂蜜洗脸

首先把手洗干净,脏的手揉出的泡沫对洗脸一点益处也没有,一定记得先把手洗干净。先用清水把外部灰尘污垢先冲洗掉,用清水把灰尘污垢大致冲洗一遍……详细>>

怎样用蜂蜜洗脸

用洁面乳按摩完后,就可以清洗了。有一些女性怕洗不干净,用毛巾用力地擦洗,这样做对娇嫩的皮肤非常不好。应该用湿润的毛巾轻轻在脸上按,反复几……详细>>

白糖和蜂蜜洗脸好吗

营养专家告诉我们,白糖中的主要物质就是糖分,糖分中的很多营养物质对于皮肤有着很好的 滋养作用,同时对于伤口的愈合效果也是非常的明显,长期……详细>>

  • 范瑞强

  • 曾抗

  • 彭学标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