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养生之道 > 运动养生 > 正文
出汗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肾病热汗

运动消耗热量数值是多少

2017-03-05 15:16:57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运动消耗热量数值

游泳,半小时消耗热量175卡。这个不是人人都可以做到得,毕竟大家不是家家都有泳池。

田径,半小时消耗热量450卡。距离上没有太多的要求,一定要出汗才合格。

篮球,半小时消耗热量250卡。男人的最爱,如果女士想要去抢场地就有点困难了。

自行车,半小时消耗330卡。这是大家都知识也最长使用的方法。

慢跑,半小时消耗300卡。标准也是要见汗才可以。

散步,半小时消耗75卡。不只是减肥也是养生的好方法。

跳绳,半小时消耗400卡。这在专业减肥机构是最常用的方法,因为占地小活动量大。

乒乓球,半小时消耗180卡。也是锻炼眼睛的最佳方法,适合看了一天电脑的上班族。

排球,半小时消耗175卡。要是有场地可以去锻炼一下。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最消耗热量的6大减肥运动

打壁球消耗的热量很大,在短时间内就可以取得较好的瘦身效果。每天打30分钟的壁球,可以消耗450千卡以上的热量,可以有效帮助排出体内的脂肪……详细>>

六大运动让你快速消耗热量

消耗身体里的多余热量,才能达到塑身、减肥的目的,如果你能掌握下面的六个小技巧,就能让你的运动事半功倍,让你热量消耗一番。详细>>

哪种运动最减肥 各项运动消耗热量表揭秘

露肉的季节已经到了,你身上的肥肉减下去了没?别着急,减肥其实是个技术活,与其一个劲地节食、吃减肥产品,不如实实在在运动起来。什么?不知道……详细>>

最适合夏季的减肥运动 消耗热量超大

有专家这么分析:水的热传导系数比空气大26倍,若在相同温度的水里比在空气里散失热量加快20多倍。这样就会有效地消耗人的热量。运动生理学者……详细>>

慢跑10分钟热量消耗多少

加快运动速度可以有效燃烧身体中的卡路里,因为你可以在同一时间内跑出更远的距离。在10分钟里保持在一个最舒服的速度。然后每一分钟或接近一分……详细>>

  • 张帆

  • 池莲祥

  • 张惠杰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