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女人 > 正文
色素沉着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疟疾色素痣肢端肥大症黑热病

女性私处变黑竟有这些原因!教你私处美白的小偏方

2017-02-28 16:22:05      家庭医生在线

女性对于隐私部位的秘密往往羞于提及,看到身体的变化又不清楚是什么情况,只能自己担忧。私处美白是每个美眉的愿望,可是导致私处发黑的原因自己却不知道,只有真正了解私处发黑的原因,才能够对症下药,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女性私处发黑的原因究竟是什么。

女性私处变黑竟是他们惹得祸

1、遗传原因:决定乳头或大阴唇、小阴唇原色的是遗传因素,没有怀孕、生育经验的年轻女性,阴唇即便发黑,也是与生俱来的,若认为她有过性生活,那是很无知的。

2、性生活过于频繁造成:性生活时,阴唇长期反复受到外来摩擦的刺激,以致局部色素沉着增加,其色泽就会随时间的迁移而日见加深,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同时性刺激时荷尔蒙的黑色素也会让阴唇变成黑晕色。

3、正常的色素沉着:女性阴部的颜色是受本身黑色素沉淀的影响,而这种色素沉淀也与女性荷尔蒙有关。这种颜色深浅程度因人而异,与本身的色素量有关。天生皮肤较白的女性,会略呈粉色,天生皮肤较黑的,阴部色素也会比较深。

女人私处如何美白?

私密处首先要注重的就是清洁,很多人都在沐浴的时候连私密处一起清洗,这种方法其实是错误的,私密处一定要与其他部位分开洗护才能保证卫生健康。因为皮肤酸碱度的问题,一定要使用pH值5的浴液来清洗,才不会破坏原有的平衡。而私密处的皮肤是最容易被忽略的,也是最应该照顾保养的。如果疏于照顾,就会开始慢慢萎缩、老化、暗沉,由红色转为黑紫色。

在饮食上,女性阴部的正确私处保养方法是多吃水果和蔬菜,每天最好吃4种以上;另外,每星期吃两次鱼,早餐时最好以各类谷物和奶制品为主,适当补充纤维素、维生素C和维生素E,这些营养都对女性私处保养很有益处。由于私密处比脸上皮肤还娇贵,而又绝对不能采取去角质的方法来保养,因此就要采用一些辅助产品。针对私密处,目前已经有些产品推出了涂抹的去角质美白的化妆水,保湿的乳液,甚至是私密处专用的面膜,更有专门针对私密处美白的内裤。

教你私处美白的小偏方

一分蜂蜜加三分面粉或珍珠粉(也就是1:3的分量)搅拌成面膜状涂在私处上,(有网友采用的是蜂蜜+珍珠粉1:3混合,注意:一点点蜂蜜可以溶解大量的珍珠粉,但是需要调一会儿才调得匀,要耐心,有时还要加一点点柠檬粉或者玫瑰粉,注意柠檬粉很刺激,只能是一点点,柠檬汁的话则一次1-2滴即可。)

15分钟后洗掉,再用热毛巾敷几遍(热毛巾变凉为一遍),敷完后用化妆棉醮碱性化妆水擦一下(爽肤水、整肤水或者柔肤水都可以)。一个星期最多做两次。一般做五六次后会慢慢恢复私处原有的嫩红,但是如果是先天的私密处偏黑,就要做十来次左右。

虽然很多女性持怀疑态度不敢用。但是可以告诉大家,这个偏方是天然的没有副作用的。众所周知,蜂蜜和面粉都是天然的绿色食品,两者的性质都非常温和,不会伤害到如此娇嫩的部位,那个爽肤水最后擦的时候轻轻用化妆棉沾一些擦就行了。主要是清洁作用,而且它挥发得很快,不会对私密部位造成任何副作用的。

当然,如果实在不放心化妆水的可以用矿泉水或者凉开水代替哦,这个关卡的作用一是为了收紧热敷后的皮肤组织,二是为了再度清洁。

(责任编辑:潘玮璐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私处美白偏方 私处美白 私处变黑 私处护理

女性私处变黑怎么恢复?或许可以试试这5种方法

越是精致的女人对自己越隐私的部位会越重视,特别是私处,私处粉粉嫩嫩是很多女性希望的。但有些存在私处变黑现象使她们疑惑,有人认为私处变黑是……详细>>

女性私处常见5大尴尬 如何远离尴尬烦恼?

女性的外生殖器构造较为复杂,皮肤、黏膜皱褶较多,既有汗腺、皮脂腺,又有前庭大腺和宫颈、阴道之分泌物,还有月经来潮,且前有尿道口,后有肛门……详细>>

女性私处娇弱需重点呵护 不可不知的5个保养秘诀

很多女性对于私处都避而不谈,认为那是令人非常避讳的,因而忽略了很多的健康问题,让妇科病有了可趁之机!还有些女性老师觉得私处较黑不够健康,……详细>>

女性私处别用肥皂洗 教你清洗阴道的正确方法!

调查发现,每个女人在一生之中,最少患过1-2次妇科炎症。但是,大城市的女性朋友患妇科炎症的人数远远不止这个次数。平时不注重个人卫生,私处……详细>>

私处毛发竟能增加性欲?女性修剪阴毛有讲究

女性私处毛发又称耻毛。私处毛发是女性外生殖器的表面部分,位于耻骨联合前面,青春期后,皮下脂肪日益丰满,呈肉垫状,并长出私处毛发,私处毛发……详细>>

  • 曾抗

  • 陈达灿

  • 彭学标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