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还原离子 > 正文
痤疮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粉刺暴发性痤疮油性痤疮聚合性痤疮氯痤疮

一到春天就爆痘怎么回事? 负离子疗法助你祛痘痘

2017-02-20 13:35:43      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美眉苦恼一到春天,脸上就会长很多痘。爱美之心人人有,多少美眉在春天烦长痘。那么为什么么很多人一到春天就爆痘呢?

1、气候原因

在春天,很多城市温热潮湿,且由于种种环境因素,空气中散布的细菌孢子和花 粉等致敏物质便会大量释放出几乎遍布人体所有组织的化合物组织胺许多女性常会发生皮肤过敏,脸上长痘的现象。

2、遗传油性皮肤

油性皮肤的人很容易就长痘,因为天生的油性皮肤,油脂分泌过多,堵塞毛孔,就会导致长痘。

3、长期熬夜

长期熬夜的人往往皮肤差,皮肤暗黄枯燥,脸上长痘。因此必须保持良好的睡眠习惯保证身体各机能正常稳定运行。

4、卫生习惯

在春天空气中经常滋生各种细菌,而人接触到细菌,难免不会长痘。因此必须每天早晚洗脸一次,清洁皮肤,注意卫生习惯,让痘痘不要找上门来。

那么春天爆痘的话应该怎么办呢?

1、鸡蛋珍珠粉祛痘法

取一个鸡蛋,将其打开置于碗中,然后将蛋白跟蛋黄分开,保留蛋白部分。然后加入适量的食用珍珠粉,将其调成稠膏状,然后涂于脸上,敷上15~20分钟即可,每周坚持使用2~3次,祛痘效果真的很不错。

2、酸奶祛痘法

酸奶祛痘法,对怎么去痘痘非常有效,而且方法也很简易操作,只需在你每次喝酸奶时,留下一些抹于长痘痘处,坚持一个星期,你就会看到痘痘明显淡化了很多。痘痘消了如果留下难看的痘痕,继续使用酸奶祛痘的方法还能消除痘痕,十分有效1

3、冰毛巾敷脸祛痘法

用洗净的毛巾放进冰箱里,经过一个小时拿出来,敷在已经洗干净的脸上,冰有很好的镇定消炎作用,有利于抑制面部痘痘的横生。

4、黄瓜祛痘法

大多数的MM都知道用黄瓜来美容,确实很有效,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对美白有很大的作用,用薄薄的黄瓜贴在脸部,轻轻按摩脸上的肌肤,10到15

分钟洗净,这样可以平衡皮肤的温度,帮助皮肤排出积聚在毛孔里面的废物,有助祛痘,令肌肤更完美。

5、负离子疗法

空气负离子对皮肤美容祛痘有显著效果。皮肤专家指出,空气负离子可促进血液循环,通过血液循环,能为细胞提供必要的营养成分和氧气,排泄细胞内的老废物。同时,负离子也能消除人体的活性氧,抑制交感神经的氧化,优化副交感神经并促进末梢血管的流畅,使皮肤新陈代谢更加活跃。堀口昇是真正从医学临床上研究负离子,具有充分的科学依据并获得世界公认的医学品牌。皮肤过敏或皮肤瘙痒、破损、痤疮等患者,用负离子治疗以后,不适感减轻许多,症状很快就控制。

堀口昇是真正从医学临床上研究负离子,具有充分的科学依据并获得世界公认的医学品牌。通过负离子疗法排出皮肤的代谢产物,促进皮肤细胞活化,对于美容有极佳效果。由于负离子出色的作用,使衰弱的细胞能够充分地吸取营养成分及氧,使代谢产物、致痛物质、毒素等排出体外,再次成为活跃的细胞,增加新细胞。对祛痘有极大的作用。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负离子 祛痘 痘痘

痘痘反复长 负离子祛痘见效好

很多人自己摸索尝试过很多祛痘的方法,但是却难以从根本上消除痘痘。常常都会被如何去痘痘的问题所困扰。尤其是好不容易痘痘消去了其他痘痘又冒了……详细>>

如何减缓衰老的程度? 负离子疗法助你防“老”

我们的日常生活习惯往往会决定了我们健康问题,好习惯延年益寿,坏习惯加速衰老。在日常生活中又有哪些坏习惯会影响身体健康呢?以下几个习惯,不……详细>>

痤疮反复出现 负离子祛痘又美肌

痤疮因多发于青春期,所以被冠以“青春痘”的称号。痤疮生命力顽强,可能出现于身体的各个部位,正因为它超级强的存在感,才让它成为了众多爱美人……详细>>

嗓子长期干咳怎么回事?快用负离子疗法

咳嗽在生活中是比较常见的,感冒、咽喉炎症等等都会引起咳嗽。咳嗽虽然不是什么大病,但是长期咳嗽会给咽喉、呼吸道、肺部等造成一定的伤害。干咳……详细>>

脸上长痘痘怎么办 ? 负离子疗法帮你轻松祛痘

青春年少,是一个傲娇的年龄,但也会有很多成长的烦恼,例如长在了自己脸上的“青春痘”。青春痘,医学上称“痤疮”,是一种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炎症……详细>>

  • 范瑞强

  • 陈达灿

  • 彭学标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