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还原离子 > 正文

胆固醇偏高怎么办? 负离子疗法有效协助降低胆固醇

2017-02-13 11:59:00      家庭医生在线

胆固醇是人体组织细胞所不可缺少的重要物质,它不仅参与了细胞膜的形成,而且是单程胆汁酸、维生素D的原料。但胆固醇偏高对人体具有极大的危害,可能引发冠心病,高血压等。那么胆固醇偏高怎么办呢?

饮食清淡,包括低脂、低糖、低盐

饮食方面控制油量还有肥肉、动物内脏。避免吃快餐的食品,不抽烟,不喝酒,最禁忌的就是吃蟹黄,虾脑。此外要知道不能吃甜点,如蛋糕、巧克力。各种动植物油、椰子油都是不可以的。

戒酒戒烟

戒酒主要是戒白酒,白酒会扰乱体内的脂肪代谢。其他如葡萄酒、黄酒,适度饮用有活化血管的作用,但切记不可贪杯,酗酒会升高血脂。吸烟可升高血浆胆固醇。

多吃蔬菜水果和菌藻类食物

多吃蔬菜水果和菌藻类食物,如魔芋、木耳、海带、裙带菜、洋葱、南瓜、地瓜等,这些食物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有助于胆固醇的排泄。人体排泄胆固醇的主要途径是通过胆汁,肝脏利用胆固醇合成胆酸,胆酸随胆汁排入胃肠道参与脂肪的消化,之后,一部分胆酸代谢产物被重新吸收回血液“废物利用”,另一部分胆酸代谢产物则随粪便排出体外。膳食纤维的作用就是吸附更多的胆酸代谢产物,使之排出而不是重新回收利用。这样,肝脏“只好”利用更多的胆固醇合成胆酸以补充胆酸的丢失。大量研究证实,增加膳食纤维的摄入具有降低胆固醇的明确作用。

宜用蒸、煮、烩、氽、熬、炖的烹调方法,不用油煎、炸、烤、熏的烹调方法

运动运动可以使体内高密度脂蛋白升高。以耐力运动为主,如慢跑、快步行走、上下楼、骑自行车、游泳。患者运动时候需要保护自己,合并肥胖患者的最好不要爬楼梯,慢跑,会损害关节,易以游泳、骑自行车为宜。

负离子疗法有效协助降低胆固醇

能抑制血清胆固醇,活化净化血液的巨噬细胞,防止脂质沉着于血管壁。负离子更能修复因各种有害物质所损伤的细胞、基因等,对人类生存是至关重要的维持正常生命活动的生命源。

负离子疗法是将酸性的生物体组织变成弱碱性,并促进其恢复正常的生理作用、促进新成代谢。当生物体机能处于良好平衡的状态时,其体内的氧化物质会被还原,体内不间断产生的活性氧得到中和,这样的话自然治愈力就会很有效的发挥出来。

堀口昇是真正从医学临床上研究负离子,具有充分的科学依据并获得世界公认的医学品牌。堀口昇品牌是以世界负离子第一人,离子医学创始人堀口昇医学博士的名字命名的还原离子医学品牌,拥有全球独创的负离子医疗专利技术“离子变换器”,可产生等同自然界的负离子(还原离子),并于1996年成功研发世界首台具有划时代意义的还原离子治疗仪,对抑制血清胆固醇有极大的作用。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负离子 胆固醇偏高 胆固醇

胆固醇偏高怎么办 胆固醇高饮食的注意事项

临床研究显示,胆固醇广泛存在于人体内,尤以脑及神经组织中最为丰富,在肾、脾、皮肤、肝和胆汁中含量也高。胆固醇是动物组织细胞所不可缺少的……详细>>

秋吃柚子降低胆固醇

柚子味甘酸,性寒,传统中医学认为柚子有健胃、消食、化痰、平喘、解酒的功效。现代药理研究也发现,柚子含有蛋白、脂肪、碳水化合物、粗纤维、丰……详细>>

吃橘子降低胆固醇

橘皮苷可以加强毛细血管的韧性,降血压,扩张心脏的冠状动脉,故橘子是预防冠心病和动脉硬化的食品。研究证实,食用柑橘可以降低沉积在动脉血管中……详细>>

胆固醇偏高怎么办?11种食物可常吃

临床研究显示,胆固醇广泛存在于人体内,尤以脑及神经组织中最为丰富,在肾、脾、皮肤、肝和胆汁中含量也高。胆固醇是动物组织细胞所不可缺少的重……详细>>

多吃坚果有利于降低胆固醇

为了解进食坚果对人体胆固醇水平产生的影响,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洛马琳达大学医学院科研人员对583名成年男女进行了为期数月的跟踪调查。详细>>

  • 王捷

  • 殷晓煜

  • 许瑞云

  • 刘衍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