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还原离子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冬季皮肤粗糙怎么办? 负离子可有助于保养肌肤

2017-01-19 11:32:12      家庭医生在线

每到冬天,一些妹子就抱怨冬天皮肤干燥,粗糙得像个大老爷们。迷妹们,都知道,冬天寒冷干燥,经常吹这个风啊,刮那个沙啊,皮肤很容易就受不住。冬天皮肤干燥怎么办?来,传你护肤秘籍,赶紧接住。

1、护肤品擦起来

一到冬季,大家应该都准备一些护脸霜、护手霜。每天早上出门擦一遍,晚上睡觉抹一遍。对我们的皮肤保养可以起到很大的作用。每天坚持不但皮肤有光泽,而且还很细腻。所以冬天护肤从擦开始。

2、冬天也要防紫外线

即便到了冬天也不能对紫外线放松警惕,紫外线会引起皮肤新陈代谢紊乱。新陈代谢紊乱后,皮肤对水分和皮脂的自我补给能力十分微弱,会变成非常缺乏天然保湿成分的肌肤。同时皮肤的屏障功能减弱,导致皮肤容易受到损伤,容易变成干皮。冬天也要像夏天那样注意防晒,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伤害哦!脖子后面以及脖子到胸口这一片很容易被忽视,希望大家多加注意呢!

3、冬季更需要去角质

大家可能会觉得奇怪说:“什么?冬天去角质?”但其实由于冬季气候干燥,人体新陈代谢变差,如果放任不管,角质层只会越来越厚,导致皮肤变得粗糙。不要光涂身体乳,一定还要每周去一次角质哦!只有去掉了老化的角质层,才能更好地促进后续护肤品的吸收哦!去角质的时候,用糖磨砂膏代替粗盐,皮肤负担会小很多呢!

4、杜绝熬夜保证睡眠

睡眠是养护肌肤的最有效方法,足够的睡眠让人体可以排出堆积体内的毒素,深层焕发肌肤深层光泽,日常要养成少熬夜的不良习惯,睡美容觉的良好习惯。好肌肤,从每天好睡眠开始哦。

5、时刻保持最好心情

人的心情和情绪容易影响人体内分泌,在生活肌肤问题严重的爱美人士,一定要杜绝坏心情的影响,时刻保持一种乐观的心态,不要让坏心情影响肌肤。相信自己美美的,每天好心情。

6、负离子可有助于保养肌肤

负离子对皮肤保养有显著效果。皮肤专家指出,负离子可促进血液循环,通过血液循环,能为细胞提供必要的营养成分和氧气,排泄细胞内的老废物。同时,负离子也能消除人体的活性氧,抑制交感神经的氧化,优化副交感神经并促进末梢血管的流畅,使皮肤新陈代谢更加活跃。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负离子 护肤 皮肤干燥

皮肤越来越差怎么办 负离子助你保养皮肤

生活水平一直在提高,可同时我们的肌肤也在一步一步的老化,很多人因为种种原因会熬夜,我们都知道熬夜对皮肤不好,可有时候为了生计熬夜加班,跟……详细>>

视力模糊怎么办? 负离子有助于恢复视力

眼睛,是我们了解世界的桥梁,对我们至关重要。但是视力模糊,眼睛看不清东西怎么办?该如何提高视力呢?详细>>

女人皮肤保养有诀窍 负离子永葆女人肌肤嫩滑

女人的皮肤是非常重要的,而女人对于肌肤的保养也是非常有讲究的。皮肤一好,人的整体气质都可以上升,但是,很多女人并不知道皮肤保养是有诀窍的……详细>>

负离子是什么 负离子可有效治疗打鼾

有不少的朋友在为打呼噜而闹心,打鼾不仅会影响其它人休息,更严重的是容易导致各种心脑血管疾病,因此学会自己治疗是很关键的,接下来我就教大家……详细>>

负离子是什么 负离子可缓解情绪压力

随着生活压力的增大,往往会有许多人会出现心情烦躁的情况。那心情烦躁的时候,我们应该怎么办呢?如何解决心情烦躁这一状况呢?今天小编就来教大……详细>>

  • 曾抗

  • 陈达灿

  • 彭学标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