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还原离子 > 正文
干性皮肤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营养不良维生素A缺乏病

女人皮肤保养有诀窍 负离子永葆女人肌肤嫩滑

2017-01-19 11:30:20      家庭医生在线

女人的皮肤是非常重要的,而女人对于肌肤的保养也是非常有讲究的。皮肤一好,人的整体气质都可以上升,但是,很多女人并不知道皮肤保养是有诀窍的。下面一起快来看看关于女人皮肤保养的那些事吧。

选对护肤品

每个人的肤质不同,即使是同一个人,脸上不同部位的肤质也不尽相同。假如本身是干性皮肤,错用了具有控油作用的护肤品,就会让脸部感觉越来越干燥。所以在购买护肤品之前,最好先做个肤质测试,搞清楚自己究竟是何种皮肤,然后再选择正确的护肤产品。

卸妆要彻底

含有一定量的重金属成分,除非是不可避免的工作性质和场合,否则建议还是不要化妆比较好。非要化妆的话,在回家之后一定要进行认真彻底的卸妆,除了用洗面奶外,还要定期做深层清洁护理,将肉眼看不到的污垢尽可能地都清洗干净,防止堵塞毛孔。

注意休息

皮肤有自我修复的功能,而这个最佳时机就是在晚上睡觉的时间段,最明显的表现就是熬夜之后第二天会出现黑眼圈。因此熬夜是保养皮肤的大忌,晚上十点之前一定要上床睡觉,让肌肤能够好好休整。

适当去除脸上角质

20岁女生的脸部皮肤角质较薄,但不代表不需要去角质,但是必须懂得适当去角质,因为去角质能够帮助脸部去除多余的杂质,帮助皮肤更好的吸收护肤品。

去角质产品选择:不能选择过于刺激的产品,避免去角质的效果不明显还弄伤自己的皮肤。

负离子保养皮肤

对皮肤外部的保养固然重要,但是从身体调理,让皮肤从内到外焕发生机才更加重要。只有内部的健康才能使面部看起来更加的水润光滑,从而达到面部年轻化。所以,想要保持青春,留住美丽,也可先从负离子入手。如果我们每天吸入适量的负离子,持之以恒,对健康大有裨益。

离子医学创始人堀口昇医学博士的研究中,我们可以发现,负离子对皮肤神经末梢感受器有良好作用,继而使皮下组织的酸碱度向碱性方面转化,使女人的肌肤越来越好。他所创造发明的还原离子发生器,拥有全球独创的负离子医疗专利技术“离子变换器”,是目前唯一能够产生等同于自然界的负离子(还原离子),创造如同巴马长寿村的空气环境,对女人的皮肤保养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保养 皮肤 负离子

皮肤越来越差怎么办 负离子助你保养皮肤

生活水平一直在提高,可同时我们的肌肤也在一步一步的老化,很多人因为种种原因会熬夜,我们都知道熬夜对皮肤不好,可有时候为了生计熬夜加班,跟……详细>>

冬季皮肤粗糙怎么办? 负离子可有助于保养肌肤

每到冬天,一些妹子就抱怨冬天皮肤干燥,粗糙得像个大老爷们。迷妹们,都知道,冬天寒冷干燥,经常吹这个风啊,刮那个沙啊,皮肤很容易就受不住。……详细>>

女人该怎样保养乳房?护乳诀窍要记住!

女性的乳房是身体第二特征,它的丰满健康是女人的性感,骄傲。而乳房又极其脆弱,在进入年龄后容易受到影响和发生问题,所以女性对乳房要重视,在……详细>>

30岁女人如何保养皮肤之排毒

对策:水果汁和蔬菜汁能使积存在人体组织细胞内的毒素溶解、稀释,还能将其排出体外。在早餐时喝一杯蔬果汁,能帮助身体排出隔夜的宿便,从而排出……详细>>

负离子是什么 负离子可缓解情绪压力

随着生活压力的增大,往往会有许多人会出现心情烦躁的情况。那心情烦躁的时候,我们应该怎么办呢?如何解决心情烦躁这一状况呢?今天小编就来教大……详细>>

  • 陈达灿

  • 范瑞强

  • 曾抗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