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还原离子 > 正文
疲劳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抑郁症癌症贫血焦虑症

情绪容易暴怒? 负离子助你调节情绪

2017-01-11 13:47:24      家庭医生在线

生活的压力不断增大,在这个光怪陆离的都市世界里,面对很多事情倾巢而来,往往会变得情绪不佳,对很多事情失去耐心,变得容易生气,发怒。长此以往会严重危害身体健康。那么情绪容易暴怒怎么办?

多到户外散心

散心能很好的放松心情,特别是一些景色美丽的地方,看看花花草草,嬉戏水等,会让心态放平,慢慢的就不会有那么多急躁情绪了。

多读读书

读书能让人心静下来,多读一些优美的文章,能让心灵平衡很多。读书时尽量多涉猎名著,内容会更加丰富的,读书能让人心平气和。对不同的书籍,要用不同的方法。有些书一目十行,了解大概就行;有些书却要咬文嚼字、句句斟酌,这样才能体会到其中的奥妙。

学会默念“我叫不生气”

如果经常会轻易动怒生气,那就学学这一点吧,就是在心灵默念“我叫不生气,我叫不生气”慢慢的心理就会 舒服很多,不会那么生气了。

寻求他人帮助

如果你的怒火已经让你发疯,那么光靠自己是不够的,这时需要寻求治疗。医生需要对症下药,以平息你心头的怒火。

把怒气说出来

有时就像在沉默中爆发一样,压抑许久的怒气会突然喷涌而出。要学会随时说出自己的不满,而不是让其积压到再也承受不了时,像火山一样爆发。

寻求他人帮助

如果你的怒火已经让你发疯,那么光靠自己是不够的,这时需要寻求治疗。医生需要对症下药,以平息你心头的怒火。

负离子调节情绪

可以在室内增设负离子空气净化器。研究指出,负离子具有促进机体氧化还原过程,能激活体内酶系统,促进体内合成和储存维生素、促进机体新陈代谢,降低血中乳酸含量消除疲劳,提高工作效率。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 调解情绪 情绪

负离子是什么 负离子可缓解情绪压力

随着生活压力的增大,往往会有许多人会出现心情烦躁的情况。那心情烦躁的时候,我们应该怎么办呢?如何解决心情烦躁这一状况呢?今天小编就来教大……详细>>

怎样防止患上抑郁症?负离子调节情绪

现代社会工作压力大,加上循环睡眠不足等因素,有些上班族容易患上抑郁症,主要表现为过多的压抑、情绪低落,还出现不同程度上的情绪不佳,似乎丧……详细>>

年底容易焦虑怎么办? 负离子助你缓解焦虑

年底了,加班已经成为很多人的常态。很多白领的身体进入亚健康状态,因为年底过于忙碌,压力又大,晚上总是会焦虑得睡不着。那么年底容易焦虑怎么……详细>>

总是经常焦虑怎么办 负离子缓解情绪焦虑

随着生活节奏不断加快,人们的生活压力也不断增强。焦虑情绪也随之而产生。焦虑情绪若是不重视,会导致情绪不佳,甚至会产生抑郁症、焦虑症等症状……详细>>

负离子疗法调节生理功能

调节生理功能是我们身体健康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可以说如果生理出现问题,那么我们身体的健康,就会受到严重的伤害。健康的饮食习惯和规律的运动……详细>>

  • 秦鉴

  • 吴节

  • 陈爱华

  • 余旭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