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天花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手足口病病毒性疱疹炭疽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症口蹄疫

胖脸有4大因素 睡前10分钟轻松瘦脸

2017-01-11 10:35:12      家庭医生在线

在这个裹的严严实实的季节,看不出身材就只能看脸了。脸胖的MM们可就吃亏了,因为脸大胖十斤啊!想知道怎么快速瘦脸和下巴吗?下面跟大家分享几个简单的拉伸动作可以有效瘦脸,还能顺便把双下巴减掉哦!

胖脸的四大因素:

1、脂肪:身体的肥胖不仅会体现在腰腹和四肢,脸部也是最显而易见的地方。面部脂肪过多,而又极少运动,很容易变成胖嘟嘟的苹果脸!

2、面部骨骼:如果你生就是张“大脸庞”、“大骨骼”,那么无论你有多么瘦,也不可能变成一个小脸美人了。

3、肌肉:面部咬肌发达,也是导致你胖脸的一大因素。

4、水肿:面部浮肿多发时期是月经来潮前的2天。在此期间,体内雌性激素异常的高,淋巴系统出现功能性障碍,水分和毒素排泄困难,导致血管扩张,使水分自血管渗出并滞留于组织内。当然,如果你平日疏于饮食,贪食高盐、辛辣食物等,浮肿随时都将困扰你。

如何瘦脸?

小妙招1、吸管瘦脸方法

准备:备20张纸片,一支吸管。

做法:用吸管把纸片吸起来停留8秒,然后就像搬运工一样把纸片从一边吸到另外一边去,每天可以做20次。

小妙招2、舌头伸展操法

准备:这个方法主要是去除双下巴。

做法:慢慢地仰望着天花板,把舌头伸出来,维持5秒钟,然后慢慢地将舌头收回去,最后闭上嘴巴,慢慢地低下头,回到正常的平视。早晚各做3次,不久之后你就会拥有尖尖的下巴。

小妙招3、点按穴位法

准备:位于前颈喉结外侧3厘米处与位于嘴唇斜下凹处的穴位,具有增进脸部血液循环以及让皮肤变得紧致的神奇功效,常按这两个穴位,可以使脸部变小变美哦。

做法:仰躺在床上,使用手肘支撑着身体,然后尽可能地向后伸展颈部,坚持10秒钟,再尽可能地慢慢收回下巴,停留5秒钟后放松下来,每天重复5次。

小心几个常见的瘦脸误区

1、嚼口香糖能瘦脸

说是在嚼口香糖的过程中可以帮助脸部运动,从而达到瘦脸的效果,听上去是有那么点道理。但是!嚼口香糖真的会导致咬肌越来越肥大啊!到时候嚼出个四四方方的脸就有的你哭了。

2、拔智齿瘦脸

继某女星脸型发生变化,说是因为拔智齿的效果之后,大家都对拔智齿能瘦脸这一说法深信不疑。但这招并不是适用于每个人的,只有脸皮肌肉较薄的人拔了智齿才会有明显的变化。如果肌肉层本身较厚的话,就是拔完也看不到效果。再说了,如果智齿的位置长的不对,还不能轻易拔哦!

3、迷信瘦脸药膏

直接把瘦脸药膏贴脸上就能瘦?这说法你也能信?真这么神奇的话,还打什么瘦脸针,削什么骨啊,想的倒是挺容易的。

(责任编辑:潘玮璐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减肥 减肥方法 减肥

10分钟轻松瘦 神奇瘦腿椅子操轻松练

韩国组合少女时代你一定不陌生,她们修长的美腿是多少女生心中的美梦啊!现在,就为你奉上少女时代瘦腿的运动方法——瘦腿椅子操!利用椅子,每天……详细>>

睡前减肥要领 轻松告别包子脸

睡觉前做以下几个动作,可以帮你轻松减肥,包子脸都能变成V脸呢。详细>>

分享减肥妙招 饭前10分钟常按两穴

很多人肥胖,归根结底还是吃的比消耗的多,所以,减肥的关键是少吃。但是,很多人不吃就饿得难受,减肥最难过的也是这一关,下面就教给你两个可以……详细>>

脸大浮肿不用怕 四妙招轻松变小脸

不用再为脸大浮肿而犯愁了,小编推荐你简单的4个瘦脸方法,只要坚持练习,就能重塑脸部轮廓,瘦出小脸。详细>>

瘦脸勤按3大穴位 让你轻松变V脸

穴按摩减肥是建立在中医经络理论基础上的,是健康、安全、快速的减肥方法,人体拥有超过700多个穴位,每一个穴位都可以瘦不同的地方,下面就分……详细>>

  • 李文莉

  • 黄呈辉

  • 邓启文

  • 侯金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