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这个看脸的时代 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

2017-02-10 11:06:49      家庭医生在线

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不管你信不信,现如今脸型好看,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很好,颜值高更容易获得第一好感,其中,巴掌脸是对脸型小的人的一种赞赏。因此,越来越多人去寻求各种各样的瘦脸方法。

一些快速瘦脸的食物:

菠菜:小小一把的菠菜就含有丰富的钾及维生素A和C,但是特别需要注意烹饪方式,菠菜的营养可是相当容易流失掉哦。

豆苗:绿色的豆苗菜含有相当丰富的营养,其中当然少不了有利于消除水肿的钾,而且豆苗可以强化咀嚼效果,是兼具营养价值及促进口腔活动的优质食品。

胡萝卜:相当营养的新鲜胡萝卜榨成汁,每天和蜂蜜搭配饮用,不仅可以帮助瘦脸蛋,还能带来全身的轻盈改变。

西洋芹:富含高纤维质以及充沛的钾元素,还能促进口腔活动,是不可多得的小脸健康食物呢。

柿子干:可以当零食吃的柿子干,不仅不用担心会发胖,极好的咀嚼功效和超高的钾质让你越吃脸越小。

快速瘦脸的食谱:

西洋芹+牛奶 (美白燃脂的不二选择)

材料:西洋芹200克、牛奶150克、油菜100克

做法:1油菜和西芹分别洗净,切成小段,然后将其放入榨汁机中搅打成汁,用菜汁倒入杯中,加入牛奶调匀,直接饮用即可。

功效:牛奶天生的美白的功效这是大家都知道的,而西洋芹的营养价值也非常高,还有促进口腔活动的功能。西洋芹作为食材,清脆爽口,可以降血脂哦。把两根西洋芹与牛奶一起用料,可以促进脸上脂肪燃烧,起到瘦脸的作用。

纳豆蘑菇沙拉 (日本MM的最爱食材)

材料:纳豆50克、玉米粒30克、青豌豆30克、口蘑四朵

做法:蘑菇洗净切片,在沸水中汆熟,可以加一点盐,方便入味,捞出过凉待用。青豌豆和玉米粒分别汆熟,放凉待用。将醒好的纳豆、蘑菇片、青豌豆和玉米放入沙拉碗,加入少量酱油、芥末和橄榄油,搅拌均匀即可。

功效:纳豆调节肠胃润肠通便排毒养颜,缓型减肥不反弹,是日本mm们瘦脸食谱中的常客。人体吸收的营养就成为肠内细菌的饵食而被吞噬,再加上纳豆激酶可燃烧脂肪,由此就能减肥。它富含丰富的钾,可以说是日本人健康长瘦的食物之一。

瘦脸按摩手法:

挺拔鼻梁

1、将两手手指并拢,手背相靠在额头的上方,手指做V字形状,再用中指置于鼻部,提起鼻翼保持十秒钟以后恢复到自然状态。

2、利用双手手指的中指和无名指指腹,从鼻尖开始至前额交替的轻轻向上滑动按摩,按摩的过程中注意要用力提拉鼻尖的肌肉,到达前额后保持10秒钟,恢复自然,再重复。

提升下巴

1、将四指抵住下额下方,紧贴着下巴和颈部的肌肉,然后用双手的拇指将下巴的肌肉用力向两边推升提拉,感受到下巴的肌肉被拉紧。然后放松后手指轻轻回归到原位,然后再次重复动作。

2、肩膀保持不动,用左手的中指和无名指按压住位于下巴中心的地仓穴。右手的中指和无名指顺着顺时针方向滑动到嘴唇上方的人中穴,坚持6秒钟。然后慢慢的逆时针滑到原来的位置,重复五次即可。

(责任编辑:潘玮璐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减肥 减肥方法 减肥

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三种果汁瘦脸最佳

美图功能很强大,但是也很难拯救大饼脸。拍照要上镜,上街要回头率,还得靠一张精致的小脸。那脸大要怎么救?别着急,小编下面推荐几个小动作,每……详细>>

怎么瘦腿最快最有效 3招告别大象腿

又到了秀腿的季节了!腿部曲线是衡量女性身材健美的重要因素之一,一双笔直修长、纤细均匀的美腿是许多爱美女性奋斗的目标。但有的人却小腿粗胖怎……详细>>

如何自我按摩减肥 想减肥按3个穴位最有效

按摩瘦身,怎样按摩能减肥呢?按摩哪些穴位能有效减肥?想减肥试试这些按摩方法。详细>>

盘点减肥最快最有效的方法

要想减肥,一大清早起床就清肠道是很有效的。一清早起来把身体内堆积的残留物清理出去是很有必要的。因此,你可以选择在一早起来之后喝上一大杯的……详细>>

最快最有效的三款减肥食谱

很多人都想要轻松、快速、有效地减肥,但无奈很多减肥方法不是让身体劳累,就是让心里觉得难受。那么,有没有什么减肥方法是轻松的呢?下面,就给……详细>>

  • 吴晓亮

  • 李郑林

  • 庞瑞明

  • 易伟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