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还原离子 > 正文

痤疮反复出现 负离子祛痘又美肌

2016-12-30 13:27:35      家庭医生在线

痤疮因多发于青春期,所以被冠以“青春痘”的称号。痤疮生命力顽强,可能出现于身体的各个部位,正因为它超级强的存在感,才让它成为了众多爱美人士公认的头号大敌。

痤疮的分类:

1、粉刺性痤疮:初发者有白头和黑头粉刺两种。白头粉刺又称闭合性粉刺,为皮色丘疹,开口不明显,不易挤出;黑头粉刺又称开放性粉刺,位于毛囊口的顶端,可挤出,叫硬脂栓。

2、丘疹性痤疮:痤疮炎症可继续发展扩大并深入,表现为炎性丘疹和黑头粉刺者称丘疹性痤疮。

3、脓包性痤疮:表现以脓包和炎性丘疹为主者称为脓包性痤疮。

4、囊肿性痤疮:表现以大小不等的皮脂腺囊肿内含有带血的粘稠脓液,破溃后可形成窦道及瘢痕称囊肿性痤疮。

5、结节性痤疮:脓包性痤疮漏治误治以后,可以发展成壁厚,大小不等的结节,位于皮下或高于皮肤表面,呈淡红色或暗红色,质地较硬,称为结节性痤疮,又称硬结性痤疮。

6、萎缩性痤疮:丘疹或脓疱性痤疮破坏腺体而形成凹坑状萎缩性瘢痕者,称萎缩性痤疮。

7、聚合性痤疮:数个痤疮结节在深部聚集融合,有红肿颜色青紫,称为融合性痤疮或聚合性痤疮。

如何预防痤疮

1、青春期男女为保持身心健康,应吃清淡饮食,多吃蔬菜水果,不偏食,调节消化系统,注意补充多种维生素及微量元素,如钙、磷、锌、硒的摄人,以保证毛囊角化正常,皮脂分泌不受阻塞。

2、生活规律,睡眠充足,限制多脂、多糖饮食,不要呆饮暴食,忌饮洒和辛辣食物,以降低皮脂腺活性和分泌。

3、早、晚用温热水及复方硫磺软皂等洗脸,不断地将多余的油脂和污物细菌等清洗干净,并且要避免使用含油脂较多的劣质化妆品,以避免汕污堵塞毛囊孔引起炎症反应。

4、一旦出现黑头粉刺,自己不要随意去挤捏,否则会引起皮胎通道损伤而加重堵塞,还会使游离脂肪酸被挤入真皮,使痤疮更加红肿、增大,甚至扩大感染,把炎性栓子挤入血管逆流到颅内海绵窦,发生化脓性脑膜炎。

5、空气负离子对皮肤美容祛痘有显著效果。皮肤专家指出,空气负离子可促进血液循环,通过血液循环,能为细胞提供必要的营养成分和氧气,排泄细胞内的老废物。同时,负离子也能消除人体的活性氧,抑制交感神经的氧化,优化副交感神经并促进末梢血管的流畅,使皮肤新陈代谢更加活跃。堀口昇是真正从医学临床上研究负离子,具有充分的科学依据并获得世界公认的医学品牌。皮肤过敏或皮肤瘙痒、破损、痤疮等患者,用负离子治疗以后,不适感减轻许多,症状很快就控制。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祛痘 负离子 痤疮

痘痘反复长 负离子祛痘见效好

很多人自己摸索尝试过很多祛痘的方法,但是却难以从根本上消除痘痘。常常都会被如何去痘痘的问题所困扰。尤其是好不容易痘痘消去了其他痘痘又冒了……详细>>

负离子是什么 负离子有效消除疲劳恢复体力

偶尔疲劳不要紧,经常感觉肌肉酸痛、反应迟钝、嗜睡成性的人伤不起~~身体疲惫很常见,身体疲惫无小事,当心这些原因让你总感觉疲惫不堪!详细>>

负离子是什么 负离子可缓解情绪压力

随着生活压力的增大,往往会有许多人会出现心情烦躁的情况。那心情烦躁的时候,我们应该怎么办呢?如何解决心情烦躁这一状况呢?今天小编就来教大……详细>>

负离子是什么 负离子可高效控糖

糖尿病这种病对人体的伤害是很大的,很多人对这种病都不是很了解的,糖尿病的危害是多方面的,糖尿病人的并发症是世界上发生最早、最多且最严重的……详细>>

负离子是什么 负离子可治疗便秘

便秘是很多人的心腹大患,便秘不但影响我们的健康,在身体中堆积毒素,更让我们倍感难受,甚至还让心情变得很差。那么我们应该如何调理便秘呢?下……详细>>

  • 陈达灿

  • 范瑞强

  • 彭学标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