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女人 > 正文
抑郁
挂号科室:精神病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甲亢肝炎脑炎老年痴呆

女人乳房一大一小正常吗?矫正试试4妙招

2017-02-13 11:43:33      家庭医生在线

乳房是女性养生的重要部位,有些女性会注意到自己的乳房不一样大,这是不是乳房的病态呢?就像人的其他对称性器官也不是绝对对称一样,两侧乳房稍有大小。

女人的乳房为什么会一大一小

1、体内雌激素和孕激素的问题

由于对体内雌激素、孕激素敏感性较强的一侧乳芽先发育,且生长较快而显得较大;敏感性较差的一侧乳芽则因发育迟缓,生长较慢而显得较小;

2、肢体的不对称性活动

肢体不对称性活动,容易影响局部的血液循环。如果长期运动一侧上肢或胸肌,就会造成单侧乳房发育较快和健壮。

3、睡姿问题

有些人习惯性睡一侧。这样长期偏向一侧俯睡的话,就会导致乳房发育不对称。

4、内衣问题

内衣一定要选择合身的,若不合身也会出现两边发育不一样大的问题。同时,在穿戴的时候也要注意。

5、错误的按摩

我们都知道按摩,能够让乳房增大。但按摩手法如果不正确的话,就会导致胸部一大一小。

乳房一大一小有什么危害?

青春期正是女性美的意识萌发的特定时期,而乳房发育的不完美会给这个时期的女孩造成抑郁、自卑的心态,长期的不良心理状况还会引发青春期精神疾病,进而影响正常的工作和学习。随着年龄的增长,双侧乳房不对称给女性带来的心理压力还可能导致心理性性功能障碍等一系列严重的问题,影响患者及家庭的正常生活。

乳房不一样大怎么办?

1、平时有意识地多用左手提、捧重物,不但可健壮左侧胸肌、增大乳房,而且多用左臂,可促进大胸右半球的发育,使你更聪颖。

2、用右手轻压左侧乳房,循顺时针方向按摩,每日3次,每次30下,亦可起到增大乳房的作用。

3、身体发育成熟,身材定型后,若两侧乳房一大一小异常悬殊,采用上述自我矫正法无效时,可考虑手术矫正。

4、对于明显小于正常的单侧乳房可采用硅胶或脂肪充填。

(责任编辑:潘玮璐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保健乳房 乳房保健 乳房

女人乳房保健六大方法

正确穿戴胸罩。胸罩不可过松或过紧,如果胸罩太大,起不到支托乳房的作用,而太小会妨碍乳房的发育,合适的胸罩尺寸是测量自己的底胸围,即用软皮……详细>>

女人乳房舒服的按摩方法

轻搓乳房、口舌并用让胸膛紧紧挤压双乳。如前所述,乳房不过是脂肪的集合物,感觉接受器也比生殖器官少得多。根据马斯达及强森的调查也显示,不少……详细>>

女人乳房舒服的按摩方法

在非洲的某一部落中,甚至不视乳房为色情、性欲的代表。此外,在人猿的性行为中,也和人类一样,有生殖器官对生殖器官、生殖器官与口的接触,但却……详细>>

让女人乳房舒服的按摩方法

轻搓乳房、口舌并用让胸膛紧紧挤压双乳。如前所述,乳房不过是脂肪的集合物,感觉接受器也比生殖器官少得多。不少女性觉得对乳房或乳头的爱抚与性……详细>>

让女人乳房舒服的按摩方法

 轻搓乳房、口舌并用让胸膛紧紧挤压双乳。如前所述,乳房不过是脂肪的集合物,感觉接受器也比生殖器官少得多。根据马斯达及强森的调查也显示,不……详细>>

  • 张杰

  • 程道猛

  • 刘恩益

  • 李启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