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还原离子 > 正文
咽炎
挂号科室:耳鼻咽喉科 同类疾病:慢性咽炎急性咽炎会厌炎小儿急性喉炎咽白喉

花粉过敏怎么办? 负离子治疗威力大

2016-12-15 14:11:35      家庭医生在线

花粉过敏,很多人以为是小事。其实不然。花粉过敏若是拖延着长期不治疗,就会很容易恶化为慢性哮喘、鼻咽炎、结膜炎、肺炎等呼吸系统疾病,严重的导致心力衰竭、肝肾损害等致命性疾病,因此,花粉过敏应引起重视。那么花粉过敏应该如何治疗呢?

蜂蜜

可以多食物一些防止过敏的食物。比如蜂蜜,免疫学家研究说如果坚持每天喝一勺蜂蜜,就能安然度过花粉过敏高发季节。另外大枣、金针菇和胡萝卜。同时洋葱和大蒜属辛辣食物中含有抗炎化合物的食物,可防过敏症的发病。

减少刺激

这里不仅仅是指,防止被花粉刺激,同时指,不吃刺激性的食物,例如酒,羊肉。不触摸刺激皮肤的物质,例如辣椒油。不涂抹可能会刺激皮肤的化妆品。

远离花粉过敏源

过敏的跑友傍晚尽量别出门跑步,因为王那回收那个花粉在空气中的高度正好容易被人吸收,所以容易引发过敏。同时避开树木和草丛。

注意补充维生素

维生素C是强抗氧化剂,也是重要的肥大细胞稳定剂。肥大细胞容易引起眼部刺激、打喷嚏和流鼻涕等过敏症。

皮肤过敏冰镇缓解

只需一张纸膜沾湿清水后,在冰箱中冷藏一段时间,再把纸膜打开覆盖在脸上。脸上因为过敏而痒痒的感觉会瞬间消失。

负离子驱除过敏

平时生活中可通过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净化过敏原预防花粉过敏性鼻炎发生。过敏性鼻炎的发病与大气污染有密切关系。大气污染作为发病诱发因子,会引起抗体产生及鼻粘膜过敏的亢进。而通过负离子可以将导致空气污染的原因抗原除掉,同时影响自主神经,改善体内离子不平衡的现象。离子医学创始人堀口昇医学博士的名字命名的还原离子医学品牌,拥有全球独创的负离子医疗专利技术“离子变换器”,可产生等同自然界的负离子(还原离子),从而帮助预防过敏。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过敏治疗 负离子 花粉过敏

清明踏青赏花防过敏 花粉过敏怎么办

今年清明节放假时间为4月3日至5日,共3天。清明习俗是丰富有趣的,除了讲究禁火、扫墓,还有踏青、荡秋千、蹴鞠、打马球、插柳等一系列风俗体……详细>>

女朋友花粉过敏怎么办?这些过敏原就在你身边

盼望着,盼望着……终于有人给你送了一束花,却因为花粉过敏住院。这小小花粉,让人情何以堪啊。详细>>

春季皮肤过敏怎么办? 负离子疗法有效抗过敏

每当在遇到换季的时候皮肤过敏的情况经常发生,泛红、脱皮、瘙痒等都是皮肤过敏症状。泛红、脱皮影响外观,瘙痒更是让人烦不胜烦,可是,当皮肤过……详细>>

清明踏青赏花防过敏 妙方应对花粉过敏

清明节是继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小长假,恰好又逢春晖耀地、春暖花开的季节,这对于在家里憋了一个冬天的人们来说,是一个不可错过的出游的好机会……详细>>

宝宝皮肤过敏怎么办? 负离子呵护宝宝皮肤

宝宝的体质比成人的脆弱很多,很容易受到外界的影响。尤其是皮肤过敏,家长烦恼宝宝受折磨。据了解我国婴幼儿过敏发生率已高达41%,每个宝宝都……详细>>

  • 李军政

  • 樊韵平

  • 张宏征

  • 杨琼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