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女人 > 正文
感冒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反复呼吸道感染人冠状病毒感染老年人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呼吸道合胞病毒感染

5个抗衰老要诀 抚平岁月痕迹

2016-12-17 08:18:56      家庭医生在线

女性25岁以后肌肤开始逐渐失去弹性,皱纹也悄悄爬上脸。为了延缓衰老,女性朋不断追寻各种抗衰老方法,究竟抗衰老的最好办法是什么呢?今天给大家揭晓5个逆龄抗衰老方法,让你重新拥有年轻紧致肌肤。

早衰自测:

1、脸部不明原因的“显老”,面色晦暗,有了色斑,用名贵的化妆品很难遮盖。

2、头发有些枯黄、出现分叉,洗头梳头时候往下掉。

3、经常用补水霜,也挡不住皮肤干燥粗糙,没有光泽弹性。

4、眼睛感觉发涩,一打开电脑就流泪,无法正常工作。

5、特别烦躁,精神不集中,感觉压力特别大,食欲不振,身体极度疲乏。

6、睡眠紊乱,想睡睡不着,该醒醒不来,烟越抽越凶,咖啡一杯接着一杯。

7、几乎丧失对疾病的抵抗力,成为一推就倒的危墙,头痛、发热等感冒症状天天难熬。

抗老的好习惯

1、芳香唤肤疗法:保持充足的睡眠,并用薄荷油按摩颈部。

2、坚持良好而有规律的生活习惯,睡前少喝水,有空做做眼部按摩,减轻眼皮浮肿,不让眼睛泄露年龄秘密。

3、每星期做一次面部微粒磨砂,或使用些果酸护肤品,或者利用去角质霜将老化角质去掉,令肌肤回复光泽。

4、坚持每天外出都使用防晒品,阳光中的UVA是导致肌肤老化的元凶,要持之以恒地有效防晒。

5、坚持每天吃维生素,如含有维生素C、E的卷心菜、菜心、花生等,有助于淡化和分解已形成的黑色素。

(责任编辑:潘玮璐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抗衰老的方法 如何抗衰老 抗衰老

两个抗衰老要诀 抚平岁月痕迹

女性25岁以后肌肤开始逐渐失去弹性,皱纹也悄悄爬上脸。为了延缓衰老,女性朋不断追寻各种抗衰老方法,究竟抗衰老的最好办法是什么呢?今天给……详细>>

四个抗衰老要诀 抚平岁月痕迹

女性25岁以后肌肤开始逐渐失去弹性,皱纹也悄悄爬上脸。为了延缓衰老,女性朋不断追寻各种抗衰老方法,究竟抗衰老的最好办法是什么呢?今天给……详细>>

抚平岁月痕迹 按摩身体几个部位

刺眼的阳光、干燥的空气,会渐渐剥夺皮肤的营养,导致皱纹和斑点,让人显老。据日本美容健康网“Ranger”介绍,时常按摩身体几个部位,可以……详细>>

香油按摩抗衰老!盘点七大抗衰老的秘方

美容行业中的造型师、美发师,以及皮肤专家、牙医们的抗衰老心得一向很受人追捧,近期,美国《健康》杂志就为读者挖掘了一些值得一试的秘方。详细>>

警惕5个变老坏习惯 抗衰老秘籍寻回年轻貌美

女人警惕5个变老坏习惯详细>>

  • 徐远达

  • 黄林洁

  • 白明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