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女人 > 正文
糖尿病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2型糖尿病糖尿病足1型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推荐3大抗衰运动 跟皱纹say byebye

2016-12-05 10:07:11      家庭医生在线

衰老是每个人都要面对的难题,尤其是女性们爱惜自己的容颜,对于衰老问题更是忌惮,那么女性们衰老的原因都有哪些?这是广大女性们都想知道的事情,知道了这些后我们就可以做好预防,接下来让我们了解下女性们衰老的原因都有哪些。

女性们衰老的原因都有哪些

1、喝水少

水是生命之源。让肌肤及时补充足够的水份,才是护肤之道的关键所在。水能帮助机体输送养分,加速细胞复原。而缺水会造成皮肤干燥、紧绷,久之容易长皱纹,让人看起来更老。因此,每天必须强迫自己喝6-8杯的水。除了注意喝水外,还可以多吃些含水分多的果蔬,如黄瓜、西红柿等。但是不要喝富含咖啡因的饮料。

2、揉眼睛

揉眼睛会损坏眼周的胶原蛋白,破坏皮肤弹性,引起毛细血管破裂,进而产生皱纹。如果眼睛疲劳,不妨用凉茶包敷一会,消除疲劳。

3、吃甜食

糖分会加速身体各部位的老化,增加腰围,让糖尿病有可乘之机,还会让脸上长粉刺和皱纹。因此,要减少加工甜食的摄取,如蛋糕、甜点等,多吃水果。

4、趴着睡

长期趴着睡觉,无异于慢性毁容,挤压会让皮肤的胶原蛋白遭到永久性损伤,失去再生能力,让人更显苍老。因此,最好侧卧睡,并选择丝绸材质的枕套。

女性们抗衰老如何进行?

1、运动是最好的排毒大法

合理运动能加快人体新陈代谢,帮助皮肤和肺脏排毒。我们每天都要走路,只需在走路时加快速度,尽可能大地摆动和舒展手臂,就是最简单方便的排毒运动,它可以刺激淋巴、降低胆固醇和高血压。此外,练瑜伽、跳起来、散步、慢跑、骑自行车、登山、游泳等,对于胃肠蠕动功能都有一种加速作用,会使血液循环增快一些。同时运动往往要喝水,通过小便等,更有利于“毒素”排出体外。

2、吃饭要细嚼慢咽

有些女性朋友们总是吃饭吃得太快,这样长期如此的话,会导致身体肠胃容易消化不良,久而久之,会导致肠胃功能下降,排毒功能也下降,导致更多的毒素堆积体内无法排出。因此,吃饭速度过快的女性朋友们要养成细嚼慢咽的好习惯,以让自己的消化系统更加健康,有助于身体毒素的顺利排出。

3、女性们抗衰老如何进行

不管你用任何方法,生气或者伤心都是是毒素累积,阻止毒素排出的罪魁祸首。如果你有伤心的事,就大声哭出来吧,不要憋着,是会憋出病的。其实眼泪也是排毒的一种。

(责任编辑:潘玮璐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抗衰 抗衰方法 抗衰运动

九种常见中草药 活血化瘀补气抗衰

中医药在我国已经有上千年的历史,是中华民族宝贵的财富,随着现在人们养生意识的提高,对于中药人们也都有所了解认识,人们在煲汤时也都会放一些……详细>>

红糖强抗氧化抗衰老 推荐6大抗衰食物

伴随年龄的增长,身体的肌肉会逐渐流失,肌肤出现下垂等问题,而解决这一问题的最好方案就是通过饮食,让身体能够抵抗衰老,提升抗氧化能力。详细>>

有哪些蔬菜可以抗衰

蔬菜能生吃就尽量生吃,这样可以最大程度保留菜里的营养成分。凉拌菜越自然越好,能不焯的尽量不焯。维生素是水溶性物质,蔬菜一焯就易造成维生素……详细>>

有哪些水果可以抗衰

抗衰老受很多因素的影响,而食物营养是最直接、最重要的因素之一。食物(如水果)中含有很多抗衰老的有效成分,利用得当,可以预防心血管疾病、糖……详细>>

桑葚+乌梅 女性抗衰有奇效

黑色水果是近几年新兴的一类水果,其营养价值远高于同类品种。黑色水果因富含维生素、硒、铁、钙、锌等物质,而具有防癌、抗癌、抗氧化、抗衰老等……详细>>

  • 张帆

  • 池莲祥

  • 濮先明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