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男人 > 正文
瘙痒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痔疮带状疱疹结膜炎皮炎缺铁性贫血

内裤太紧易影响男人性功能 这三样内裤别穿

2016-12-05 10:17:02      家庭医生在线

内裤是最靠近人体生殖器官的衣物,所以对于内裤的选择是很重要的,太紧或者是质量不好都是会影响到生殖健康的。严重的还会导致男人性功能丧失,所以在这里小编建议大家一定要多加注意。

内裤太紧致男人性功能丧失

埃及开罗大学医学专家近20年来一直从事男性不育研究。他从“纺织品类型对精子生成、妊娠及性活动的影响”的研究中发现:与纯棉内裤相比,化纤内裤、半棉半化。

纤混纺内裤都会让睾丸温度急剧上升,血液内激素水平也显著不正常。穿着此类内裤14个月后,男性精子数量明显减少,性欲也会降低。而在脱去化纤内裤4—8个月后,这些男性的睾丸和精子状况又恢复了正常。

可见,内裤成了男性不育的一大凶手。专家认为从内裤形状来看,无论年纪大小,宽松的平角裤都是最利于生殖健康的选择。

不过,有些男性大腿较粗,为避免平角裤把他们的大腿紧紧束缚住,增加阴部皮肤温度,阻碍血液循环,可以选择较为宽松的三角形内裤。

男人三样内裤害你受伤:

三角裤——伤睾丸

专家表示,三角裤包装下的众多受害者睾丸排在第一位。紧紧“包扎”私处的三角裤把阴囊固定住,并使他紧靠着腹部,这样会导致睾丸的温 度调节功能被大大削弱,睾丸周围的环境温度升高,阻碍睾丸的生精。

另外,更为严重的是,再加上血液供应受阻,脆弱的精子将饱受摧残,严重危及生育力,使男同胞们失去当爸爸的能力。因此,如果你不想让这种事情发生的话,那你在购买内裤时,可千万不要在显得那么随意了哦。

聚酯内裤——杀精

有研究发现穿纯聚酯内裤的男人近40%到14个月时精子数明显减少,穿半棉半聚酯混纺内裤的男人约9%到10个月时精子数目下降,而穿纯棉内裤者精液无变化。

另外,凡有精液改变的男子,大多在换掉化纤内裤4—8个月后恢复正常。专家表示,聚酯内裤有临时性抑制精子天生的作用。它会提升睾丸的温度,降低血浆激素水平,从而诱发少精症,严重致不育。

纯棉内裤——滋生细菌

很多人都认为纯棉的衣物最好,更有些人非纯棉不买,其实这种想法并不正确。对于容易出汗的人,尤其是经常驾车的男性来说,纯棉内裤虽然吸汗,但不容易干,皮肤长时间接触湿衣物,容易滋生细菌,出现红肿、瘙痒感等。

因此,纯棉衣物未必是男性最好的选择,更不宜常穿。尤其是对于经常性出汗的人来讲,更不适宜经常性穿纯棉内裤。

(责任编辑:潘玮璐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性健康 内裤挑选 内裤

内裤太紧易致男人性功能丧失 穿内裤的7建议

内裤是最靠近人体生殖器官的衣物,所以对于内裤的选择是很重要的,太紧或者是质量不好都是会影响到生殖健康的。严重的还会导致男人性功能丧失,所……详细>>

男人三样内裤害你受伤 应当警惕

虽然现在市面上也会根据男人们自身具体情况制成相应的具有保护男人生殖器官的“花样”内裤,形式非常多样化。但很多时候由于男人们买东西都没有……详细>>

男人谨防3样内裤伤害 如何挑选内裤?

虽然现在市面上也会根据男人们自身具体情况制成相应的具有保护男人生殖器官的“花样”内裤,形式非常多样化。但很多时候由于男人们买东西都没有左……详细>>

女性经期该穿哪种内裤?挑选内裤别忘两大要点

内裤的挑选非常重要,一条合适的内裤,不但能够展现女人令人心动的曲线,更可以从生理上让女人感觉舒适,预防各种妇科疾病。详细>>

内裤太紧慎“时尚妇科病”

内裤作为女性私处最贴身的衣物,由于外阴道的特殊性和敏感性,因此选择的内裤显得尤为重要。时下,不少可爱漂亮性感的内裤款式深受女性朋友的喜……详细>>

  • 蒋海山

  • 卓文燕

  • 刘茂才

  • 徐评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