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还原离子 > 正文
性病
挂号科室:性病科 同类疾病:艾滋病尖锐湿疣梅毒生殖器疱疹淋病

治疗疾病 负离子提高自然治愈力

2016-11-28 10:26:17      家庭医生在线

环境破坏严重,也伴随着食物污染、螨虫造成的住宅污染、精神压力增大等,我们无时无刻都处于疾病的威胁中。人体组织不仅有引起疾病的原因,但也有治愈疾病、维持健康的因素。只有增强生物体本身的自然治愈力,就可以治好疾病。

如何提高自然治愈力抵抗疾病?

1、戒烟限酒

医学证明,吸烟时人体血管容易发生痉挛,局部器官血液供应减少,营养素和氧气供给减少,尤其是呼吸道黏膜得不到氧气和养料供给,抗病能力也就随之下降。少酒有益健康,嗜酒、醉酒、酗酒会削减人体免疫功能,必须严格限制。

2、劳逸结合

现代人热衷于都市生活忙于事业,身体锻炼的时间越来越少。加强自我运动可以提高人体对疾病的抵抗能力。经常性的中等强度的运动能增强机体免疫系统的功能,因为体育锻炼能缓和情绪,减轻压力。有氧锻炼对提高免疫力也有效,中年人可在周末时出门郊游,有慢性病的老年人要避免心脏负担过重,可选择在早晨或饭后进行慢走,然后再渐渐过渡到快走。

除了适当的锻炼,适当的休息对身体也十分重要。人体生物钟正常运转是健康保证,而生物钟“错点”便是亚健康的开始。人进入睡眠状态后,各种有益于增强免疫功能的作用过程便随即开始。如果每日睡眠少于7至8小时,患病的几率就可能增加。因为长期睡眠不足会给机体造成损害,包括思考能力减退、警觉力和判断力下降、免疫功能低下。

3、保持乐观

保持乐观,开心面对每一天,遇到挫折和压力时,要将其看作是生活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学会适度减压,以保证健康、良好的心境。一个人的免疫力与情绪有很大关系。研究发现,敌视、悲痛、失落、忧愁等消极情绪都能导致人体免疫力下降,而开朗活泼的性格、愉快的情绪则会提高人体免疫力。因为精神愉快与悲伤苦恼可产生两种不同的生化过程,悲伤忧愁会使机体激素分泌发生变化,引起生理功能紊乱,减弱机体的免疫力。保持乐观情绪乐观的态度可以维持人体于一个最佳的状态。

4、注意饮食

人体的免疫力大多取决于遗传基因,但是饮食、睡眠、运动、情绪等因素也很重要,其中饮食更是具有相对决定性的影响力。目前公认的能提升免疫力的食物为多糖类。当然蛋白质和维生素类也是必不可少的。

5、使用负离子疗法

堀口昇是真正从医学临床上研究负离子,具有充分的科学依据并获得世界公认的医学品牌。负离子疗法能够提高生命根源的自然治愈力,是维持健康的最好疗法。负离子增强时,人体生理作用顺畅、自然自愈力提高、细胞活化、自主神经功能畅顺、新陈代谢旺盛、生命力增强。宇宙能量负离子确实可以称之为“生命的源泉”。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堀口昇 负离子 治愈力 疾病

如何提高身体自然自愈力?试试负离子疗法

自愈力就是生物依靠自身的内在生命力,修复肢体缺损和摆脱疾病与亚健康状态的一种依靠遗传获得的维持生命健康的能力。其实,只要积极利用人体自愈……详细>>

负离子增强免疫力抵抗疾病侵袭

许多人常常感到很累,可是明明并没有过分操劳。什么原因导致出现这种状况呢?免疫力低下往往表现出的就是容易生病、精神萎靡、疲乏无力、食欲降低……详细>>

负离子疗法提高免疫力

年龄的增长,人体各功能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降,而老年人的身体更是糟糕。提高自身的免疫力才是与疾病抗争的最有效方法。怎样做才能提高自身的免……详细>>

免疫力低下容易生病 负离子提高免疫力

我们知道,免疫力是人体对抗外来病菌的第一道屏障,拥有良好的免疫力能让我们身体保护在较好的水平。经常感冒发烧的人往往表明本身的免疫功能差,……详细>>

怎么提高免疫力?负离子强化免疫力

虽然我们现在物质生活很丰富,丰衣足食,但健康状况却每况愈下,差如人意。归根结底,还是人的自身免疫力不足,让很多疾病乘虚而入。强大的免疫力……详细>>

  • 柯吴坚

  • 熊明洲

  • 杨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