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还原离子 > 正文
感冒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反复呼吸道感染人冠状病毒感染老年人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呼吸道合胞病毒感染

怎么提高免疫力?负离子强化免疫力

2016-11-09 10:31:17      家庭医生在线

虽然我们现在物质生活很丰富,丰衣足食,但健康状况却每况愈下,差如人意。归根结底,还是人的自身免疫力不足,让很多疾病乘虚而入。强大的免疫力是健康的基础,可是如何强化免疫力却让不少人摸不着头脑。

免疫力低下的症状:

1、易生病

当人体免疫功能失调,或者免疫系统不健全时,下列问题就会反复发作:感冒反复发作、扁桃体炎反复发作、哮喘反复发作、支气管炎反复发作、肺炎反复发作、腹泻反复发作,所以千万不可小视。

经常患病,会加重机体的消耗,所以一般有体质虚弱、营养不良、精神萎靡、疲乏无力、食欲降低、睡眠障碍等表现。长此以往会导致身体和智力发育不良,还易诱发重大疾病。

2、疲劳感

工作经常提不起劲,稍做一点事就感到累了,去医院检查也没有发现什么器质性病变,休息一段时间后你的精力又缓解,可持续不了几天,疲劳感又出现了。

3、伤口易感染

身体哪个部位不小心被划伤后,几天之内伤口就会红肿,甚至流脓,正常人很快就可以好,而你却因此要拖许久;或者你的某个部位,比如臀部长个又痛又痒的小疖子,过几天头上又长了。

4、肠胃病

在外面餐馆吃了一个普通的菜,其他的人安然无恙,而你却上吐下泻。

如何强化免疫力

给予人体宇宙大自然能量的负离子,是增强生命力的根本疗法,堀口昇是真正从医学临床上研究负离子,具有充分的科学依据并获得世界公认的医学品牌。负离子能够中和氧化物质,使氧化细胞倾向于弱碱性,因此氧与养分能够充分吸收到细胞内。新陈代谢活跃,因此各细胞机能也随之活跃,强化了生物体防御机能、免疫力及自然自愈力,也就是将生命体自身持有的自然治愈力提高到最大限度,从身体内部治疗疾病,就能够建立一个强健、不容易生病的身体。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堀口昇 负离子 免疫力

负离子疗法提高免疫力

年龄的增长,人体各功能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降,而老年人的身体更是糟糕。提高自身的免疫力才是与疾病抗争的最有效方法。怎样做才能提高自身的免……详细>>

免疫力低下容易生病 负离子提高免疫力

我们知道,免疫力是人体对抗外来病菌的第一道屏障,拥有良好的免疫力能让我们身体保护在较好的水平。经常感冒发烧的人往往表明本身的免疫功能差,……详细>>

提高免疫力有哪些好方法? 负离子强化免疫力

这个冬天忽冷忽热,再加上雾霾的侵袭,让大家很容易就生病,尤其是很多免疫力稍差的人就会出现呼吸道感染、感冒咳嗽等问题。想要远离感冒生病?先……详细>>

免疫力低容易感冒 负离子提高免疫力

几乎每个人都得过感冒,感冒也成了最为常见的疾病。每当季节交替时,感冒、发烧、打喷嚏……不时在身边发生。免疫力不强,是经常感冒的主要原因。……详细>>

负离子增强免疫力抵抗疾病侵袭

许多人常常感到很累,可是明明并没有过分操劳。什么原因导致出现这种状况呢?免疫力低下往往表现出的就是容易生病、精神萎靡、疲乏无力、食欲降低……详细>>

  • 徐远达

  • 黄林洁

  • 肖冠华

  • 白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