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还原离子 > 正文
疼痛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痔疮子宫肌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增生静脉曲张

负离子疗法调节生理功能

2016-11-08 16:33:41      家庭医生在线

调节生理功能是我们身体健康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可以说如果生理出现问题,那么我们身体的健康,就会受到严重的伤害。健康的饮食习惯和规律的运动无疑是维持健康的生理不可或缺的。不过现在还可以通过负离子疗法调节生理功能。

人体生理功能的三大调节方式

1、神经调节

指通过神经系统的活动,对生物体各组织、器官、系统所进行的调节。特点是准确、迅速、持续时间短暂。

2、体液调节

体内产生的一些化学物质(激素、代谢产物),通过体液途径(血液、组织液、淋巴液)对机体某些系统、器官、组织或细胞的功能起到调节作用。特点是作用缓慢、持久而弥散。

3、自身调节

组织和细胞在不依赖于神经和体液调节的情况下,自身对刺激发生的适应性反应过程。特点是调节幅度小。

负离子疗法调节生理功能

堀口昇是真正从医学临床上研究负离子,具有充分的科学依据并获得世界公认的医学品牌。负离子疗法是将能够帮助细胞生理功能的负离子适量给予生物体,使循环于生物体中的钠与钙的电离量增大,酸化的血液变成弱碱性,所以细胞得到活化。因此全身体液循环良好,所有的生理作用都会变得旺盛。

负离子疗法活化细胞将其各自的作用最大限度地发挥,使免疫系统细胞的免疫力增大,内分泌系统能够促进激素的分泌,神经系统能够从神经末梢促进激素分泌、从中枢神经向末梢神经传达运动及疼痛信号能够顺畅进行。像这样细胞活化,可以使整体的生理机能全部的旺盛、增强生命力,而且凭着自己的力量恢复疾病,构筑健康。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堀口昇 负离子 生理功能

负离子疗法缓解肌肉疲劳

肌肉在反复工作的情况下会导致做功能力下降,这种现象就是肌肉疲劳。进行运动或劳动时,肌肉要消耗氧和糖,其代谢产物就是热量、乳酸以及焦糖。当……详细>>

老年痴呆能治疗好么?试试负离子疗法

目前,老年痴呆症患者的人数正在不断上涨,老年痴呆症的预防和治疗也越来越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老人痴呆症是老年常见病之一,那么,老年痴呆能治……详细>>

怎样防止患上抑郁症?负离子调节情绪

现代社会工作压力大,加上循环睡眠不足等因素,有些上班族容易患上抑郁症,主要表现为过多的压抑、情绪低落,还出现不同程度上的情绪不佳,似乎丧……详细>>

预防乳腺癌 从负离子疗法开始

女性在当代社会中各方面的压力非常大,职场、家庭都要顾及到,十分劳累,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乳腺癌很容易缠身。乳腺癌是女性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之……详细>>

负离子疗法有助提高药物疗效

药物的疗效是一个和药物副作用同样需要关注的重要问题,如果时间不正确与饮食的搭配不合理,不仅不利于药效的发挥,甚至疗效降低。药物的疗效对于……详细>>

  • 蒋海山

  • 刘茂才

  • 卓文燕

  • 徐评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