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女人 > 正文
乳腺癌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子宫肌瘤葡萄胎子宫癌妇科肿瘤卵巢肿瘤

女性常做7个小动作 让你青春不老

2016-11-18 11:08:03      家庭医生在线

充满活力的青葱岁月就像白驹过隙一般,转眼就被时间无情的抛诸脑后,随之而来的是时间带给我们的沉淀和痕迹,尽管如此,想要留住青春仍然是每个女性的梦想,那么不妨从日常做起,每天多做以下7个小动作,让青春常驻。

女性身体哪个部位最先老

1、肠道

你有没有想到,这个盘绕长达5-6米的家伙竟然是你衰老最开始的地方。的确如此,因为肠道是我们身体里重要的消化吸收系统,营养从这里吸收,毒素、垃圾从这里排出。不仅如此,如果腹部堆积了太多的废油,小“腰”精会直接升级变成小“腹”婆。

2、胸部

完美坚挺的胸部才是一个女人性感的标志,而90%以上的女人对于男性称赞自己性感要比夸自己漂亮更开心!25岁,胸部开始出现了衰老的征兆,因为地心引力的影响,会慢慢开始下垂,而如果不注意胸部的保健,还可能患上乳腺增生、乳腺癌等疾病。

3、大脑

虽然男性的大脑体积比女性大15%-20%,但是在脑细胞的死亡速度上,男性要快于女性2倍。30岁开始,女人的大脑开始衰老,重量也从最重的1600克开始慢慢减轻,想在以后的漫长岁月里一直保持你在家庭中的女王地位?那么你得让大脑老得再慢一点哦!

4、卵巢

35岁以后,由于卵巢分泌功能下降,我们的美丽开始出现困扰——月经不调、肤色没有光泽、断发脱发、皱纹增加、皮肤粗糙、腰酸腿软、乏力、阴道干涩、乳房萎缩。医学研究表明:卵巢是女人分泌雌孕激素的唯一器官,雌孕激素的状况将决定女性青春美丽或人老珠黄的程度。

让你青春不老的7个小动作

1、搓腰。可左右手掌在腰部搓50下,这样可以更好的补肾壮腰和加固元气,还可以防治腰酸。

2、搓耳。可用手掌来回搓耳朵50下,这样就可通过刺激耳朵上的穴位来促进全身的健康,并可以增强听力。

3、搓胸。可先左手后右手在两肋中间“胸腺”穴位轮流各搓50下,如果你可以经常搓胸能起到安抚心脏的作用。

4、搓腹。可以先左手后右手,然后先顺时针后逆时针地轮流搓腹部各50下,这样可更好的促进消化,防止积食和便秘。

5、搓额。可左右轮流上下搓额头50下,如果你可做到经常搓额话,可以让你更好的清醒大脑,还可以延缓皱纹的产生。

6、搓鼻。你可用双手食指搓鼻梁的两侧。如果你可以做到经常搓鼻可以使鼻腔畅通,并可起到防治感冒和鼻炎的作用。

7、搓手。可将你的双手先对搓手背50下,然后再对搓手掌50下。如果你做到经常搓手以促进大脑和全身的兴奋枢纽,增加双手的灵活性、柔韧性和抗寒性,还可以延缓双手的衰老。

(责任编辑:潘玮璐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抗衰老 抗衰老方法 抗衰老

女性食补四字诀 推荐3个青春不老食疗方

女性想要美丽,饮食非常关键。以下口诀,可以让女性迅速把握饮食规则,塑造美丽。详细>>

女人老不老就看3部位 要年轻莫做这些事

身体哪些部位出现变化引起女性衰弱的呢?下面是中医专家总结出的与女性衰弱至关重要的3个部位。知道了致女性衰弱的3个部位后,女性朋友要多加……详细>>

逆生长的秘诀 4种食物还你不老容颜

针对某产品功效,有网友指出林志颖所说的“逆龄、逆生长”等宣传语都不真实。林志颖笑言:“逆生长100%是不可能的,把这一箱送给郭德纲老师……详细>>

4信号看你老不老 滋补抗衰的3大药膏

平日里忙碌的工作,一日三餐不定时,缺乏运动等因素会损害一个人的身体健康,加速一个人的衰老迹象。那么如何知道自己是否已经衰老呢?又应该如何……详细>>

警惕5个变老坏习惯 5秘计让女人10年不老

自己的气色越来越差,脸上不知道为什么又多了一道皱纹,或者常常一到中午就已经觉得身体疲惫不堪?也许你以为这些只是一时休息不好导致的现象,……详细>>

  • 陆骊工

  • 唐之雅

  • 叶金辉

  • 石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