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养生之道 > 运动养生 > 正文
难产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产后出血晚期产后出血会阴裂伤胎位异常肩难产

运动瘦身坚持不下去?试试这5个方法

2016-11-04 10:56:28  来源:环球网健康    转载

运动是一种非常棒的减肥方法。虽然无法很快地看到效果,但是通过运动可以提高身体代谢速度,拥有不易发胖的体质。为了不让大家在未看到减肥效果时放弃,日本Googirl网站总结了可以提高瘦身动力的五个方法。一起来看看吧。

方法1:不做不喜欢的运动

对不喜欢运动的人来说运动是件苦差事。持续做不喜欢的事情会给身心带来很大的负担。所以在运动的时候,做一些自己喜欢的运动吧。

比如可以尝试下走走步,连续做10次左右的深蹲等。这样小运动量的运动也是可以的哦。只要能够持之以恒就会在不经意间出现效果,慢慢地让我们变得想运动,让不擅长运动的人变得开始享受运动。

方法2:挑选服饰

当你慢慢变得想要运动,那么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挑选服装了。也许有很多人认为衣服只要方便运动就可以了,但实际上并不是这样的哦。一些专业的运动服不仅十分便于运动,排汗效果也很超群。

另外,还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品牌和花纹及颜色,这样也有助于提高运动的动力。

方法3:制作自己的运动音乐播放列表

在运动时听自己的喜欢的音乐可以使心情舒畅进而产生更好的运动效果。我们之所以觉得运动很痛苦都是因为我们体内分泌出了一些负能量荷尔蒙,而在听自己喜欢的音乐时心情会变得愉悦,有时甚至还会跟着一起哼唱起来,这都可以帮助抑制负能量荷尔蒙的分泌。

方法4:确认身体发生的变化

提到减肥,我们最先关注的数据就是体重和体脂啦。但是这两项数据也是很多时候让我们放弃减肥的重要原因。体重发生一些细微的变化是很正常的事情,体脂的改变更是缓慢,很难产生动力。

最直观的确认自己身体变化的方法就是照镜子啦。每天在镜子面前看看自己的腹部、腰围、后背、臀部等发生的改变,不要再去理会那些体重和体脂啦。

方法5:找到一起瘦身的小伙伴

一起瘦身的小伙伴可以是你的家人、朋友、甚至是网友,每天彼此交换一天的减肥成果,这可是提高减肥动力的好方法呢。比起一个人孤零零的减肥,每天和别人汇报今天的运动成果让我们更容易坚持下去。

(责任编辑:潘玮璐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减肥 减肥方法 减肥

一辈子瘦不下去的11个错误减肥方法

看到苗条身材总是在羡慕,很多人会下定决心去减肥,但为什么有的人的减肥效果却非常一般?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是减肥方法有问题?下面我们就来看……详细>>

抽脂减肥当心4大危害 运动瘦身更靠谱

有的人为了快速减肥会选择抽脂减肥手术,虽然抽脂减肥虽然比较成熟了,但是也存在一定的风险,如果你想进行抽脂减肥事前你一定要考虑清楚,那么小……详细>>

秋季运动6个减肥小方法 让你轻松瘦身

秋季天气凉爽心情也好,当然我们需要活动筋骨,开始锻炼啦,秋季运动减肥的效果是不错的,首先我们需要了解秋季运动减肥都有哪些方法,才能从这些……详细>>

美国女子减肥减不下去 怎样才能正确减肚子?

一个美国的女子体重高达280多斤,由于她实在受不了自己的肚子肥胖,于是她就下了决心一定要减肥。为此还制定减肥计划,每天按照计划严格执行。……详细>>

想要小腹平坦 不妨试试7个小方法

谁都不想让自己的肚子上赘肉横生,尤其是女性。但对于上班族来说很难做到肚子上一点肉都没有。长期久坐导致腹部脂肪堆积,影响身材。那么,如何才……详细>>

  • 牛建民

  • 李小霞

  • 艾文

  • 刘力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