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美容 > 科学美容 > 正文
保健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体检食疗婴幼儿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妙用米醋可养颜 7个简单省钱美白窍门

2016-10-17 10:06:05      家庭医生在线

关于美白的小窍门数不胜数。但是到底那个实用好用,我们不得而知。拒绝黄脸婆,黄皮肤的中国女性都想拥有白皙的皮肤,可是什么样的方法适合自己,什么方法快速有效呢。

几种通用的简单的美白小窍门

早晚两杯白开水

女人要做的是,至少早晚各一杯白开水,水温不要太高。早上的一杯可以加点盐,清洁肠道。补充夜间失去的水分,晚上的一杯则能保证一夜之间血液不至于因缺水而过于黏稠。血液黏稠会加快大脑的缺氧、色素的沉积,使衰老提前来临。因此,每晚饮水的作用不能低估。制定适合自己皮肤的护理方案!

每天一个西红柿

在水果和蔬菜中,西红柿是维生素C含量最高的一种,所以每天至少保证一个西红柿,可以满足一天所需的维生素C。

妙用米醋

每日三餐中食用醋可以延缓血管硬化的发生,已经是重复多次的保健常识。如果你住地的自来水水质较硬,可以在每天的洗脸水中稍微放一点醋,就能起到美白养颜的作用。

多喝酸奶

从补钙角度看,女人是最容易缺钙的一个群体,而牛奶的补钙效果优于任何一种食物,特别是酸奶,更容易被人体吸收,所以,女人应每天保证一杯酸奶。小编建议,把酸奶放在晚上喝,这样会吸收的更好些。

睡前敷黄瓜

每天晚上要睡觉的时候,拿小黄瓜切雹放置脸上过几分钟拿下来,一个月脸就会白嫩。

补充胶原蛋白

科学研究发现构成皮肤的主要成分是胶原蛋白,皮肤中胶原蛋白占72%,真皮中80%是胶原蛋白,胶原蛋白在皮肤中构成了一张细密的弹力网,锁住水分,如支架般支撑着皮肤。女性在20岁时胶原蛋白已经开始老化、流失,含量逐年下降,25岁则进入流失的高峰期,40岁时,含量不到18岁时的一半。因此适当的补充胶原蛋白也是美白的一种方式

饮食美白

美白光靠护肤品是远远不够的,自己在饮食上调理也很重要。在我们日常生活的果蔬中也有一些能够帮助到美白肌肤。白菜、洋葱、萝卜对于退黑色素就有很好效果,玉米中的胱胺酸含量丰富是食物中少有的,也是可以替您阻挡紫外线的天然食品,水果中的草莓、奇异果、芭乐、西红柿、柠檬等维他命C含量较丰富的食物也是天然的美白圣品,可以由体内帮您很快的白回来。生菜生菜因口感好,深受人们喜爱。富含维生素、微量元素,多吃有助于皮肤补水美折,清除体内毒素不容易长痘痘,更有助于女性保持苗条身型。

(责任编辑:潘玮璐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美白 美白方法 美白

肌肤不够白?快来瞧瞧肌肤美白小窍门

我们的肌肤类型是你决定选择哪种护肤品的基本条件,美白 皮肤 也是如此,也正是因为美眉们没有“对症下药”,所以,会出现一些些肌肤问题,更让……详细>>

皮肤天生黑怎么办?5个美白妙招助你变白富美

小时候最大的梦 想就是变成白雪公主,这是多少女生的愿望啊。长大之后才发现,皮肤 黑是硬伤,于是自卑感袭来,美白依然是各位美眉所一直追求的……详细>>

教您一些冬季美白的小窍门!美白一定避开误区

过了炎热的夏季,干燥的秋季,现在已经进入寒冷的冬季了。冬季美白是一件刻不容缓的事情,毕竟度过冬季之后就是要迎来新的一年了。那么,冬季美白……详细>>

6个居家美白肌肤方法

日常生活肌肤美白很重要,我们应该怎么样做处理好这方面的工作呢? 详细>>

牙齿美白的小窍门有哪些?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希望自己能拥有一副白牙。的确,雪白、整洁、坚固的牙齿不仅给人增添美感,也能预防和减少消化系统疾病。但是,依然有许多人被牙……详细>>

  • 陈爱华

  • 吴节

  • 秦鉴

  • 余旭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