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失眠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睡眠障碍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发作性睡病阵发性睡眠性血红蛋白尿儿童睡眠障碍

5个减肥小方法 你学会了么?

2016-11-13 08:03:31      家庭医生在线

生活中我们的身边不缺减肥方法,可的就是这些方法没有让女人瘦下来,之所以这种情况发生,还是因为你的方法和方式不正确。怎样减肥在乎的是你的持久恒心,只要你坚持下来,就可以收获好身材。

5个减肥小方法

1、矿物质可以调节人体的水平衡,使脂肪无处滋生

矿物质可以调节人体的水平衡,使脂肪无处滋生。含钾高的食物括了香蕉、哈密瓜和芒果等等。这些食物含有一种叫做天冬门素的氨基酸。它们可以联手将体内多余的水分排出。

2、不要一边嚼东西一边讲话

我们常常不自觉就养成了习惯--常常嚼些什么东西。比如嚼香口胶、用吸管喝饮料和吃饭的时候不断讲话。最简单的方法是闭上你的嘴巴,专心做自己的事情。不要时不时地找东西来吃。

3、碳水化合物比如面包、意大利面和米饭常常让小肚子变得臃肿

碳水化合物比如面包、意大利面和米饭常常让小肚子变得臃肿。假如你真的很喜欢吃这类食物,记得在午前吃。千万不要留到晚上的时候大吃特吃。第二天醒来,你就会发现自己的小肚子又大了。

4、碳酸饮料中含有的泡沫会让你的肚子发胀

碳酸饮料中含有的泡沫会让你的肚子发胀。养成喝白开水的习惯,这样子你就避免了液体卡路里的轰炸,小肚子也就没有那么大负担了。

5、糖代物还是含有很高的山梨酸

大部分都知道糖份使人发胖,但是却很少人能够抵挡了糖的诱惑。于是,我们纷纷转向糖代物,殊不知,这些糖代物还是含有很高的山梨酸。这样的话,你还不如直接吃真正的糖果。

多吃有利减肥的食物

海带:性味咸寒,归入肝、胃、肾经,有软坚散结、消痰利水作用,也能使人消瘦。

海藻:性味苦咸寒,入肝、胃、肾经,尤善消痰软坚、利水。是一种食欲抑制剂,能减轻肥胖而引起的失眠。

赤小豆:性味甘酸而平,入脾、心、小肠经,具有较好的利尿消肿、解毒作用。应用赤小豆进行减肥,对伴有水肿的肥胖症效果尤好。

茶叶:是世界性的三大饮料之一,有清头目、除烦渴、化痰、消食、利尿的作用。我国的普洱茶、乌龙茶减肥效果最佳,素有减肥茶之美称。

(责任编辑:潘玮璐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减肥 减肥方法 减肥

睡得不够会导致肥胖 5个减肥小方法

想要既省钱又有效地减肥,拥有好身材吗?想要一种通向苗条的积极的生活方式吗?其实你无需绞尽脑汁、花光银子,下面小编就和大家分享既省钱又减肥……详细>>

春节后减肥的5个小方法

在春节期间不少坚持减肥一年多的人最担心的就是因大餐、零食等诱惑导致减肥计划前功尽弃。这美食当前如何控制体重呢?别急,下面就教大家春节后……详细>>

秋季运动6个减肥小方法 让你轻松瘦身

秋季天气凉爽心情也好,当然我们需要活动筋骨,开始锻炼啦,秋季运动减肥的效果是不错的,首先我们需要了解秋季运动减肥都有哪些方法,才能从这些……详细>>

秋季减肥别贪喝饮料 教你3个小方法

夏天减肥季一过,妹子们开始焦急了,就想趁着秋老虎狠狠再瘦一把,但是秋老虎凶猛,减肥要当心啦!详细>>

学会减肥3个小妙招 应对秋老虎

夏天减肥季一过,妹子们开始焦急了,就想趁着秋老虎狠狠再瘦一把,但是秋老虎凶猛,减肥要当心啦!详细>>

  • 刘茂才

  • 徐评议

  • 蒋海山

  • 卓文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