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还原离子 > 正文
颈椎病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脊髓型颈椎病神经根型颈椎病颈椎不稳症颈椎管狭窄症颈肋

负离子缓解肩膀酸痛有疗效

2016-10-13 16:20:09      家庭医生在线

对于大多数久坐的上班族来说,肩膀酸痛是非常常见的,几乎是每个人都体会到过,尤其是一整天保持一个姿态的人来说,肩膀就更容易酸痛了,几乎成了现在的职业病,严重的还会演变成颈椎病,所以早点预防治疗是关键,以下几个方法有效缓解肩膀酸痛。

1、改善“姿态”

长时间保持同一个坐姿,必定会导致腰酸背疼;但如果本身电脑放置的位置,桌椅的高低,以及“工作作息”有问题的话,无疑会让情况变得更糟。重新放置电脑显示器电脑显示器应该在视线正前方,尽量不要偏左或者偏右。而显示器放置的高度应该保持在与视线相平,或者稍高一些。

2、不要过度使用肩膀

不要过度使用肩膀,不管是运动、做家事,都要注意不可过度使用肩膀,以免关节磨损,造成肩膀疼痛。

3、常做舒缓动作

时常将头部转向不同的方向;将两肩向后打转,甚至伸个“大懒腰”;下班回家后也可以用热敷,或在淋浴时用暖水喷射酸痛的部位,也有一定的舒解作用。

4、空气负离子

(负氧离子)疗法是属于自然疗法的范畴,是一种无副作用的自然疗法。由于负离子出色的作用,使衰弱的细胞能够充分地吸收营养成分及氧,使代谢产物、致痛物质、毒素等排出体外,再次成为活跃的细胞,增加新细胞。负离子也能够扩张血管,促进血液循环,使代谢产物或致痛物质、毒素借助血液循环迅速排泄。

堀口昇品牌是以世界负离子第一人,离子医学创始人堀口昇医学博士的名字命名的还原离子医学品牌,拥有全球独创的负离子医疗专利技术“离子变换器”,可产生等同自然界的负离子(还原离子),并于1996年成功研发世界首台具有划时代意义的还原离子治疗仪。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还原离子 负离子 肩膀酸痛

负离子降血脂有疗效

高血脂是现代人常见的疾病之一,也是很多的中老年人最惧怕的疾病, 高脂高盐饮食、长期吸烟、过量饮酒、运动不足等不良的生活方式增加了人们患高……详细>>

游泳后肩膀酸痛怎么缓解

患者面对墙壁站立,用患侧手指沿墙缓缓向上爬动,使上肢尽量高举,到最大限度,在墙上作一记号,然后再徐徐向下回原处,反复进行,逐渐增加高度。详细>>

游泳后肩膀酸痛怎么缓解

患者面对墙壁站立,用患侧手指沿墙缓缓向上爬动,使上肢尽量高举,到最大限度,在墙上作一记号,然后再徐徐向下回原处,反复进行,逐渐增加高度。详细>>

负离子疗法缓解头痛

很多人都试过头痛,总是莫名其妙的发作起来,头一痛起来,往往浑身都跟着绵软无力,精神也没法集中,严重地影响了生活和工作。对于头疼可不能大意……详细>>

肩膀疼痛怎么办? 负离子帮你中和乳酸

上班族平时没有得到适量的运动,长期坐在办公室上伏案工作,总会腰酸背痛。若是长期没有缓解,病情就会恶化。那么肩膀疼痛应该怎么办呢?详细>>

  • 蒋海山

  • 卓文燕

  • 刘茂才

  • 徐评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