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还原离子 > 正文

还原离子有助预防卵巢早衰

2016-10-07 10:03:35      家庭医生在线

随着全面“二孩”政策的放开,不少妈妈也在谋划生二孩。但不少妈妈的年龄已经超过35岁了属于高龄孕妇行列。她们能否再生育呢?如何才能知道自己的卵巢是否还有生育二孩的条件呢?

和女性的“大姨妈”一样,性激素也是呈周期性变化的,不同的时间,检测性激素的意义是不同的,用来评估卵巢“年龄”的话,我们一般选择在月经的第2-5天来检测。而对于月经稀发或已经闭经3-6个月、B超提示卵泡小于1cm者,则可直接检测。

卵巢产生卵子能力下降,卵泡质量下降,导致女性生育能力下降及性激素下降及性激素的缺乏,进一步可发展为卵巢早衰。

目前卵巢早衰的诊疗仍然以激素替代治疗为主,所以卵巢功能低下及卵巢早衰的预防就显得格外重要:

1、调畅情志

建议保持心情舒畅,摒除不良的心理变化,其次应避免精神刺激、改变生活环境、寻找发泄途径等改变自身的心理、精神状态。

2、调节饮食

如新鲜的蔬菜、水果、鱼类、猪瘦肉、鸡蛋等等。日常饮食宜清淡,忌食肥甘厚味、辛辣刺激的食物,同时慎酒忌烟。

3、体育锻炼

适度的锻炼不仅仅在于增强身体机能,也在于充实生活。

4、还原离子疗法

在医学界,负离子被确认是具有杀灭病菌及净化空气的有效手段。其机理主要在于负离子与细菌结合后,使细菌产生结构的改变或能量的转移,导致细菌死亡,最终降沉于地面。医学研究表明,空气中带负电的微粒使血中含氧量增加,有利于血氧输送、吸收和利用,具有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提高人体免疫能力,增强人体肌能,调节肌体功能平衡的作用。据考证,负离子对人体7个系统,近30多种疾病具有抑制、缓解和辅助治疗作用,尤其对人体的保健作用更为明显。因此,在负离子的作用下,有助于预防卵巢早衰的现象。

堀口昇品牌是以世界负离子第一人,离子医学创始人堀口昇医学博士的名字命名的还原离子医学品牌,拥有全球独创的负离子医疗专利技术“离子变换器”,可产生等同自然界的负离子(还原离子),并于1996年成功研发世界首台具有划时代意义的还原离子治疗仪。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卵巢 还原离子

还原离子有助预防卵巢早衰

随着全面“二孩”政策的放开,不少妈妈也在谋划生二孩。但不少妈妈的年龄已经超过35岁了属于高龄孕妇行列。她们能否再生育呢?如何才能知道自己……详细>>

还原离子有助软化血管

生活中我们很多习惯会让体内堆积不少毒素,这其中会有一些导致血管老化硬化的现象,那么为了防止这种现象的发生,我们应该怎么办呢?详细>>

还原离子有助改善孕妇呼吸环境

怀胎十月,是个喜悦而漫长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环境非常重要。环境不仅关系到孕妇自身的健康,而且更重要的是会影响到胎儿的健康成长和智力发育……详细>>

得了胃癌怎么办?还原离子有助治疗胃癌

三餐时间有时工作忙碌而一再推迟,有时甚至忘了吃;又或者为了赶时间,随便一个三明治解决午餐;这样很容易患上胃病的。胃病一开始并不是那么明显……详细>>

血管硬化? 还原离子有助软化血管

生活中我们很多习惯会让体内堆积不少毒素,这其中会有一些导致血管老化硬化的现象,那么为了防止这种现象的发生,我们应该怎么办呢?详细>>

  • 陈雷宁

  • 张滨

  • 安庚

  • 周少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