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水肿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丹毒接触性皮炎病毒性肝炎蜂窝织炎

瘦腿深蹲效果好 配合多按3个穴道

2016-10-03 08:16:58      家庭医生在线

想要塑造修长笔直的美腿,就要从大腿开始着手,首先,就要从调整大腿的肌肉状况开始。状况良好的肌肉是富有弹性,并且柔软的。通过舒缓肌肉的练习,可以加快身体的血液循环,减轻深层肌肉的负担,在保持体态匀称的同时,让你轻轻松松就能塑造苗条体型。

瘦腿的深蹲方法

1、双腿打开站着,两腿间的间距要稍比肩宽。这个是做深蹲动作的中立姿势。最好让脚踝内侧、膝盖、肩膀、头顶好像拉了一条细线那样,笔直站着。

2、上半身往前倾,臀部向着斜后方往下压,好像要让股关节到身体弯曲成两部分那样。双手放在膝盖内侧,用手把双膝分别推向外侧。轻轻拉伸股关节周围的肌肉,膝盖慢慢地向外压。

3、跟下蹲动作相同,好像要坐在后方的椅子上那样,臀部在斜后方往下压。这时,上半身的腰背要挺直,从股关节开始,把身体弯曲成两部分。接着恢复到动作1的姿势,然后再慢慢地将1~3的动作重复做10遍。

瘦腿穴道:以下总共有三个要按的穴道:

1、首先利用刮痧棒尖尖的地方,找出小腿肚最大的地方。然后不停地用力按揉这个穴位,微微带点刺痛感是很正常的,不要怕痛就放弃了哦!想要拥有美腿是要付出代价的!

2、以刮痧棒尖尖的地方按摩这边还有膝盖下四指的穴道,也是瘦腿排水肿的穴道。

3、接下来是小腿肚肌肉下方凹陷的地方,也有个穴道,也是瘦腿的穴道,跟之前的两个穴位一样不停地按揉就没错!

刮痧加按摩的方法,对瘦腿还是很有帮助的,按摩自己的腿部,这样一个方法,我们在平时任何时候,任何地点都是可以做的,但是要注意的是,一定要注意掌握正确的按摩技巧,这样才可以更好的刺激我们腿部的神经,促进血液循环,达到瘦身,瘦腿的目的。

(责任编辑:潘玮璐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瘦腿 减肥方法 减肥

怎样才能成功瘦腿?掌握3个瘦腿穴道

一双修长的腿,那么可以让我们看起来更加的性感,更加的有魅力,所以拥有一双美腿,也是每个女孩子的一个梦想,有美腿的话,我们在夏天就可以穿……详细>>

按摩3个穴位减肥效果好 既省钱又省力

繁重的工作压力、被打乱得支离破碎的生活习惯、久坐、肥胖或因病和疲劳造成的新陈代谢功能衰退,都会让水肿不期而至,成为影响你美丽的罪魁祸首……详细>>

4款美味菜肴 瘦身瘦腿效果好

一般电脑族都是一整天坐在电脑面前,这样自然臀部变大、双腿变粗,看着日益变粗的双腿难道你就没有要减肥的想法吗?虽然运动比较不容易,但是我……详细>>

秋季减肥根据体质对症下药 配合运动效果好

最近又悄悄地肥了几斤。如何减肥呢?下面这篇文章为你介绍了科学减肥法,根据不同体质特征,从减肥者内部进行调理,达到减肥的目的。详细>>

针灸减肥有3误区 配合饮食效果更好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饱受着肥胖的威胁,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减肥的行列中。针灸是我国传统医学宝库中的一支奇葩,在调理肥胖中也……详细>>

  • 池莲祥

  • 濮先明

  • 张帆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