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还原离子 > 正文

预防感冒 还原离子效果佳

2016-09-20 10:23:00      家庭医生在线

天气变化快,很多人来不及反应就已经中招了,感冒的致病原因多是身体忽冷忽热,感冒完全可以预防,还原离子养生,对感冒的预防有着明显的效果。除此之外,做到以下几点就可以避免感冒的侵袭。

1、多补充还原离子,保持适量活动

人体活动有助于血液的循环,血液循环通畅,供血量和供氧量就会充足。王医生说之所以选择到公园里,是因为公园里的空气较为清新,清新的空气里含有人体必需的一种“空气维生素”还原离子,人体处于高浓度的还原离子环境,会增加氧气吸收,气血变得充盈、流畅,促进新陈代谢,增强了肌体的免疫力。

堀口昇品牌是以世界负离子第一人,离子医学创始人堀口昇医学博士的名字命名的还原离子医学品牌,拥有全球独创的负离子医疗专利技术“离子变换器”,可产生等同自然界的负离子(还原离子),并于1996年成功研发世界首台具有划时代意义的还原离子治疗仪。

还原离子养生可以有效提高人体免疫力,增加白细胞数量,能有效对抗感冒。这一方法因为不需要服药,没有任何副作用,比较适用于孕妇、少年儿童以及中老年人。

2、注意劳逸结合,补充动物蛋白

中医认为熬夜易伤神和气,故保证充足的睡眠很重要。夏季昼长夜短,如果长时间持续工作,过度疲劳等,都会造成人体的免疫功能减低,导致感冒的发生。夏季食欲不振,饮食主要以清淡为主,往往忽略了蛋白质的摄入,补充蛋白质,能能提供充足的营养,提高人体免疫力。

3、不要乱用药

很多人一旦患感冒就急着吃药,夏季热感冒不同于冬季的病毒感冒,如果吃速效胶囊或者退烧药就不太对症了。家里可以备一些清热的药物,比如藿香正气。一般来说不伴随咽痛、咳嗽等症状,就可以不吃药,如果较严重,最好及时就医。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堀口昇 感冒 还原离子

还原离子缓解失眠

只有失眠过的人才知道失眠的痛苦,失眠是一种隐形却又十分痛苦的慢性折磨,不仅对患者造成极大的精神困扰,还会带来患者身体的不适,严重影响患者……详细>>

还原离子舒缓情绪压力

现在生活压力越来越大,很多人容易紧张焦虑,情绪压力严重者甚至会影响到日常生活。有些人服用药物,以起到镇静安神缓解焦虑的作用。专家表示服用……详细>>

还原离子辅助降血糖

糖尿病对人体身体危害极大,不仅容易引发心脑血管疾病,还容易引发糖尿病足和眼底病变等其他并发症。研究表明,还原离子慢病康复,可以辅助降血糖……详细>>

还原离子是预防胃癌的好策

近日,江西一对60多岁的夫妻相继查出胃癌,之后经过医生分析得出,夫妻之所以相继得胃癌,是因为吃的太素。原来,这对夫妻来自江西农村,家里经……详细>>

还原离子天然治疗失眠

很多人晚上睡不好或者连续两三天睡不好就觉得自己是得了失眠障碍,觉得自己要吃安眠药才能正常睡觉,虽然现在新型安眠药比较稳定,安全性也比较高……详细>>

  • 徐远达

  • 肖冠华

  • 白明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