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美容 > 排毒养颜 > 正文
抽筋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狂犬病破伤风电解质紊乱面肌抽搐抽动-秽语综合征

林心如一餐吃七盒 三款孕期食谱补营养不发胖

2016-09-14 10:39:26  来源:新华网健康频道    转载

近日,林心如在微博上晒出自己一餐的餐食照片。足足有七盒!连她自己也在感叹这到底是一餐还是一天的食量……从照片上看,这一餐的食材蔬菜、肉类、水果应有尽有,看来霍建华非常疼爱正在孕期的妻子。

其实,孕期晒饮食的女星还有很多,她们每个人吃的也是各不相同。

张梓琳:蔬菜水果粗粮营养搭配 清淡不油腻

张梓琳在孕期晒出自己的餐食照。不仅营养搭配均衡,还特别注意粗粮的摄入。而且,除了食材新鲜丰富之外,还饮食清淡,少油腻。果然,好身材世姐的孕期食谱绝对是超级水准!既保证了孕期的营养摄入,又避免发胖和过度摄入脂肪。一举两得!

贾静雯:美味爱心餐 荤素搭配吃得舒心

相比超模的孕期减脂餐,贾静雯怀孕期间的饮食更偏重家常一些。家人爱人亲手准备的餐食,不仅格外注重营养搭配,还兼顾了美味!该有的营养都有,再加上适量运动和合理养胎。宝宝自然漂亮又健康喽!

对于妈妈们来说,怀孕是一件长久且辛苦的事情,很多时候孕妇不想吃东西,但为了宝宝有时候不得不吃。其实,孕期食谱也是可以营养和健康并重。就像下面这几款,大家不妨参考一下。

1、西芹炒虾仁+菌菇汤

西芹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可以降血压镇静安神。新鲜的虾仁则富含蛋白质,可以为孕妇提供多种营养物质,有效缓解抽筋的情况。而且这道菜比较清淡,适合孕妇的口味,也不会觉得油腻。配合菌菇汤,补充各类的微量元素。

2、红烧排骨+南瓜汤

孕妇不要害怕多吃肉会发胖,只要烹调的方法正确,补充红肉对身体的好处是非常多的。红烧排骨选用的瘦肉排骨,吃起来会特别香,孕妇的胃口也会大增。如果害怕吃腻了,来一碗南瓜汤,浓稠适当。

3、羊肉丸子汤+清蒸鲫鱼

如果怀孕的时候正好是冬季,那么迟羊肉是最好的选择!羊肉驱寒保暖,让孕妇从内至外暖暖哒!这款汤品比较清淡,大家可以放心食用。另外搭配清蒸鲫鱼,可以补充大量的微量元素。孕妇多吃鱼肉的好处还是非常多的。

(责任编辑:潘玮璐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排毒养颜方法 如何排毒 排毒养颜

脸色暗沉 推荐三款肌肤美白食谱

不是每个MM都有白里透红的肌肤。日常生活中MM会碰到各种肌肤问题,比如说斑点、肤色暗沉等等。如何改善这些肌肤问题呢?俗话说:药补不如食补……详细>>

跟舒淇林心如等美女明星学减肥

娱乐圈里的女明星们,每个都是那么的光鲜靓丽,拥有窈窕的身材。而舒淇,永远都是那么的优雅迷人,那么的婀娜多姿。当然,完美身材有些是天生的,……详细>>

人体七日饮食排毒方案 让身体无毒一身轻

下面是权威专家推荐的“7日饮食排毒”疗程。因为体内毒素使血液氧化偏酸、循环不畅,所以此疗程以蔬菜和水果为主,它们多呈碱性,可中和体内过……详细>>

女人秋初多吃“三薯”清肠排毒抗衰老

紫薯——抗疲劳+抗衰老详细>>

想吃夜宵又不发胖?教你3大对策

减肥的人经常会遇到一个问题,就是夜间的时候很饿,怎么办?吃夜宵是必不可少的了。但是吃了夜宵又怕变胖,有什么方法是吃夜宵不会胖的呢?其实……详细>>

  • 蒋海山

  • 刘茂才

  • 徐评议

  • 卓文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