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女人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留住青春 按摩5大黄金穴轻松抗衰老

2016-08-26 10:23:47      家庭医生在线

对于衰老想必每个人都害怕。特别是现在物质生活好的条件下,更多的人看重养生,看重长寿。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个按摩赶走衰老的方法,大家赶紧去试试哦!

按摩5大黄金穴可抗衰老:

1、 百会穴——头顶至后脑的0.618处是百会穴,在头顶正中心。

2、 涌泉穴——脚后跟到脚趾的0.618处是涌泉穴,在脚心。

3、 关元穴——脚底到头顶的0.618处为关元穴,在肚脐下四横指处。

4、 印堂穴——从下巴算起,位于头部0.618处为印堂穴,在两眉连线的中点

5、 膻中穴——在人体的中间部分,躯干0.618处为膻中穴,在两乳头连线中间。

抗衰老绝招

1、饭后喝杯绿茶

“我最喜欢的美容食物是绿色沙拉、橄榄油、柠檬果汁。”尼古拉斯博士说。另外,他建议饭后喝一杯绿茶,而不是咖啡,因为绿茶里含有健康的酸物质和蛋白质。

2、绝对不要裸着脸上床

皮肤细胞在晚上睡眠期间的活动速度要远比白天来得快,对营养的需求和吸收速度也比白天清醒时来得多。 美容专家都认同晚上睡觉时是皮肤最佳的保养修复期。

3、多吃苹果保持皮肤年轻

《吃出美丽》一书的作者丹尼尔里解释说,“新鲜的苹果就是一种很不错物美价廉的美容食物,苹果里面含有的大量水分、纤维等成分对于保持皮肤年轻有很重要的作用。另外,含有低能量、多纤维和胡萝卜素的胡萝卜也是不错的皮肤美容食物,胡萝卜还有助于牙齿健康。”

4、随着皮肤的节奏行事

每一天、每一个星期、甚至每一个月,皮肤总是随着一定的节奏与旋律在起舞与改变,专家称这个现象为循环节奏。额头腺体分泌的循环节奏:其活力最低的时间约在下午四点钟左右,而分泌最高的时间则在中午一点钟左右。 在办公室里准备一瓶收敛水、一瓶保湿霜。吃完中饭后,用棉片沾着收敛水清洁一下额头;下午四点,喝杯下午茶后,顺手给额头补充点。

(责任编辑:潘玮璐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抗衰老 抗衰老方法 抗衰老

夏天轻松抗衰老 多揉5大黄金穴养生抗衰老

女人最怕就是变老,如何抗衰来是很多女人关心的话题,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如何轻松按穴位抗衰老,快来看一下吧。详细>>

红颜易老 按摩5大黄金穴可抗衰老

皱纹、衰老是每个人都要面对的问题。但是其实我们可以通过按摩的方法消除皱纹,延缓衰老。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去认识几个可以帮助去除皱纹延缓衰……详细>>

永远18岁 按摩5大黄金穴可抗衰老

对于衰老想必每个人都害怕。特别是现在物质生活好的条件下,更多的人看重养生,看重长寿。下面平安健康网的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个按摩赶走衰老的……详细>>

3个坏习惯加速衰老 抗衰老食物轻松留住容颜

年龄会写在脸上,当我们对着镜子里的皱纹感叹“老了老了”时,可能不曾注意生活中的一些小事,或许就是加速衰老的“催化剂,提醒你下面3个坏习……详细>>

红颜易老 按摩+饮食帮你留住青春

青春易逝,韶华易老,这句话更体现在女子的身上。如果说年轻是短暂的,那么青春更是稍瞬即逝。尤其是女子的花样年华。详细>>

  • 刘立刚

  • 胡志奇

  • 李勤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