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美容 > 排毒养颜 > 正文
消化不良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消化不良功能性消化不良反胃胃肠胀气功能性烧心

排毒养颜怎么吃?推荐5款美容食谱

2016-08-19 11:23:14  来源:食品科技网    转载

排毒是一个难题,虽然排毒方法五花八门,但是在压力的驱使下,排毒的很多方法效果甚微。所以,排毒,更需要排压,以下介绍的几种排毒方法和排毒食谱,更需要你放松心态,持之以恒,争取做个零压力零毒素的“双零”健康美女。

蜂蜜排毒食谱

蜂蜜富对润肺止咳、润肠通便、排毒养颜有显着功效。蜂蜜中的主要成分葡萄糖和果糖,很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常吃蜂蜜能达到排出毒素、美容养颜的效果。

排毒减肥吃法:

1、早晚服蜂蜜。每天早饭后40分钟和晚上睡觉前40分钟各吃一次蜂蜜,每次吃两勺子(50一100克)用200毫升温开水调服。

2、揉搓腹部。每天清晨起床之前,平卧在床上揉搓腹部,以肚脐为中心,在肚脐及其左、右、上、下各个部门,依次进行揉搓。

柠檬排毒食谱

柠檬中富含维生c和各种酸性物质,经过合理的调配,还是十分有效的减肥物质,特别适合用于清肠减肥,减肥方法如下:

1、一公升的水里加上半粒柠檬原汁,并置于冰箱里,温度较低易有清凉爽口的感觉。

2、每日至少喝下三公升的柠檬水,不需特别节食或禁绝零食,但必须时时补充柠檬水。

3、必须搭配每日15分钟运动,不必持续进行,分散时间亦可有助于排汗,目的是为了排除体内有害物质。

土豆苹果排毒

土豆和苹果都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能促进肠胃蠕动。而且本身热量并不高,是极好的减肥食谱。

材料:土豆1个,苹果2个,蜂蜜少许

制作:将土豆及苹果洗净切块(苹果须去帝及籽),用榨汁机榨汁后加入蜂搅拌均匀饮用。

吃法:当早餐或者晚餐饮用。

红豆冬瓜排毒

红豆富含维他命b1、b2、蛋白质及多种矿物质,有补血、利尿、消肿、促进心脏活化等功效。冬瓜本身也是很好的利尿食物。

材料:冬瓜400g 红豆200g

调料:盐

做法:

1、冬瓜洗净去皮,切块;红豆洗净,浸泡6个小时后备用。

2、锅中放入适量水烧开,倒入红豆煮熟。

3、将冬瓜块放入锅中,开盖中火煮至冬瓜变透明,加盐调味即可。

吃法:晚餐时食用,配合清淡饮食。

红豆杞枣排毒

红豆能通小肠利小便去肿胀,另外它有调经通乳作用,对女性月经不调、哺乳期女性乳汁通行不畅疗效确切。此外,陈皮有化痰止咳、助消化的作用。对宿食停积、消化不良有很好的治疗效果。

材料:红豆60g、糙米150g、小米50g、红枣8颗、枸杞子1勺、水1500毫升

做法:红豆、糙米洗净,泡水各4小时、2小时;将红豆先放入锅中加水以中小火煮30分钟,再将所有材料放入锅中以大火烧开后转中小火煮30分钟即可。

吃法:早餐或者晚餐时食用,配合清淡饮食。

以上这5种排毒养颜食谱你是否满意呢,将它列入每天的饮食计划中,美丽容颜每天都有新变化。

(责任编辑:潘玮璐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健康养生 排毒养颜 美味食疗美容养生

排毒养颜吃什么好? 美味食疗美容养生

排毒是一个难题,虽然排毒方法五花八门,但是在压力的驱使下,排毒的很多方法效果甚微。所以,排毒,更需要排压,以下介绍的几种排毒方法和排毒食……详细>>

排毒养颜食谱推荐

清热解毒,美容抗氧化。海带营养丰富,有大量的甘露醇,而甘露醇具有利尿消肿的作用。而绿豆芽含有丰富的纤维素、维生素和矿物质,有美容排毒、消……详细>>

9款排毒养颜补水美容汤

山楂15克、金银花5克、赤小豆200克、冰糖100克。先将山楂、金银花同入锅内、加水适量、煮20分钟后、滤去渣质、入赤小豆同煮至烂熟、放……详细>>

推荐6款排毒养颜养生茶

功效:薰衣草能够缓解压力、治疗失眠;菩提子花富含维生素C、镇定安神、避免皱纹与黑斑产生;洋甘菊可增强皮肤抗过敏能力,并能够消脂塑身。详细>>

排毒养颜的食谱

做法:燕麦仁与红糯米分别浸泡1晚。葡萄干用温水洗干净。燕麦仁与红糯米放入锅内,加水煮开后转小火。半小时后加入葡萄干同煮,继续煮半小时至糯……详细>>

  • 陈科全

  • 李跃

  • 邱健行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