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两性 > 正文

性生活少易得子宫疾病 3大按摩法治疗性冷淡

2016-06-29 10:04:58      家庭医生在线

女性性冷淡是很让男人伤脑筋的问题。性冷淡影响着夫妻双方的性生活和谐。女人性冷淡了,男人怎么办?有很多时候男人都在因为这个问题而烦恼。那么接下来就为你讲解一些方法,有助于帮助你的女人改善性冷淡。

什么是性冷淡?

性冷淡是指性欲缺乏,通俗地讲即对性生活无兴趣,也有说是性欲减退。然而缺铁性贫血却是引起女性“性冷淡”的原因之一,这主要是因为血液中的铁元素影响着上皮细胞的营养状况,而患有缺铁性贫血的女性,阴道和外阴黏膜容易呈萎缩状态,性生活时会感到不适甚至疼痛。久而久之,性欲自然减退,女人性冷淡就形成了。此外,贫血的人运动时容易缺氧,因而在进行性生活一类剧烈活动时,贫血严重的病人往往有力不从心的感觉,性生活便成了一种负担。当女性贫血症状明显时,不要勉强过性生活,否则容易加重症状,进而加重性冷淡。贫血症状不严重的女性,在过性生活时也应注重性技巧,比如,相互爱抚的时间可稍长一些,而性生活时动作缓和些、时间也不宜太长。

性生活少易得子宫疾病

研究表明,每星期有两次以上性生活的人,其免疫系统能得到强化,不易被感冒病毒等感染。而每星期性生活次数在3次以上的人,与性生活少于3次的人相比,至少显得年轻10岁。此外,性生活不规律或很少有性生活的女性,很可能会患上某些疾病,其中,最为常见的就是子宫疾病。

3大按摩法治疗女性性冷淡

1、按摩神阙穴

神阙穴即肚脐,是人体的长寿大穴,常按摩神阙穴可使女性精神饱满、体力充沛、腰肌强壮。因此,治疗女性性冷淡可以按摩神阙穴改善。按摩的时候,仰卧位,两腿分开与肩同宽,双手掌按在神阙穴上,左右各旋转200次,以深部自感微热为度,每天2~3次。

2、按摩性敏感部位

按摩性敏感部位可以激起女性性欲,包括性敏感带和敏感点,女性性欲敏感带常位于耳朵、颈部、大腿内侧、腋下、乳房、乳头等部位,敏感点有会阴(女性当大阴唇后联合与肛门连线的中点)、会阳(在骶部,尾骨端旁开0.5寸)、京门(在侧腰部,当第十二肋骨游离端的下方)等穴。

按摩性敏感带时,男方宜缓慢轻揉,使之有一种舒坦的感觉;按摩敏感点时,可用指头掌面按压,以柔济刚,达到激发起女方性欲的效果。每天按摩1次即可。

3、导引体操

两腿伸直坐好,自然放开,两手放在身后着地支撑身体,向外开足尖,同时于吸气时反弯上体,即躯干、头部后仰;接着足尖扭入内侧,同时于呼气中向前弯曲,但双手不能离地,这样前屈、后仰3—4次。

(责任编辑:潘玮璐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预防性冷淡 性冷淡治疗 性冷淡

性冷淡可诱发乳腺增生病 3大按摩法治疗性冷淡

性冷淡,一个陌生而有耳熟能详的词语,相信所有成年的年轻人应该都听说过。那么,你了解性冷淡吗?什么样的行为才能称作性冷淡?性冷淡又有哪些明……详细>>

女人性冷淡怎么办?3大按摩法助你性趣高涨

女性性冷淡是很让男人伤脑筋的问题。性冷淡影响着夫妻双方的性生活和谐。女人性冷淡了,男人怎么办?有很多时候男人都在因为这个问题而烦恼。那……详细>>

性冷淡可引起乳腺疾病?3个按摩方法巧助性

性冷淡,一个陌生而有耳熟能详的词语,相信所有成年的年轻人应该都听说过。那么,你了解性冷淡吗?什么样的行为才能称作性冷淡?性冷淡又有哪些危……详细>>

性冷淡?三个秘方帮你忙

通常人们混淆了性冷淡和性快感缺乏这两个概念,性冷淡是指性欲缺乏,通俗地讲即对性生活无兴趣,也有说是性欲减退。性冷淡与性快感缺乏是两个不……详细>>

男性肝脏不好竟能导致性冷淡?推荐四大调理措施

通常我们讲到性冷淡大家会想到女性人群,但其实在男性人群中性冷淡也并不少见,很多患者都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患病,同时也希望了解一些日常生活中……详细>>

  • 陈雷宁

  • 安庚

  • 张滨

  • 周少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