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饮食养生 > 蔬果养生 > 正文

每天1苹果 美容养颜+排毒减肥

2016-04-11 11:10:36      家庭医生在线

前列腺疾病也是威胁男性健康的一大疾病,前列腺炎是高发的一种疾病,给男性的健康带来了极大的威胁,甚至会导致不育症。

治疗前列腺炎的“苹果疗法”

“苹果疗法”也是目前国内外一种治疗慢性前列腺炎的常用方法,这是因为苹果中的锌能改善慢性前列腺炎患者缺锌的情况。与常用的含锌药物疗法相比,苹果比含锌高的药物更具疗效,且具有安全、易消化吸收并易为患者接受的特点。

苹果是生活中最为普遍的一种水果,但是却有很大的食疗功效,慢性前列腺炎是男人常犯的小毛病,有时甚至可以不吃药,只要注意饮食,多休息,这些症状就会消失的。同时,不妨多吃些苹果,这样有助于保护前列腺。

国内很多地方开始采用苹果的食疗来治疗前列腺炎,这是因为苹果中的锌能改善慢性前列腺炎患者缺锌的情况,而锌元素是精子的重要组成成分。

与服药想比,苹果要比含锌的药物疗效更好显著,且具有安全、易消化吸收并易为患者接受的特点。所以,患有前列腺炎的朋友不妨多吃些苹果。

多吃苹果可以提高男性的性能力。缺锌时男性附属性器官变化显著,对精子的数量和质量都有一些不良的影响。前列腺是精浆锌的来源,而精浆锌是保证精子获能提高精子的活力。

苹果的其他功效:美容养颜+排毒减肥

1、排毒通便:苹果中的有机酸和纤维素可促进肠蠕动,能使大便松软,便于排泄,因此食用苹果能促进通便,治疗大便干燥。宜将苹果烤熟了吃。

2、减肥塑体:苹果中含有的大量维生素、苹果酸,能促使积存于人体内的脂肪分解,经常食用苹果可以防止肥胖。脂肪过多者,需要吃一些酸苹果。

3、补血养颜:常吃苹果还能增加血色素,使皮肤变得细白红嫩,因此,对于贫血患者来说,食用苹果可以起到一定的辅助治疗作用。用苹果治疗贫血可生吃也可烤熟吃。

4、抗衰老:苹果中含的钙质和维生素E,具有利尿美容的功效,可以有助于防止老化。

(责任编辑:潘玮璐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苹果功效 苹果食疗 苹果

苹果牛奶排毒减肥的方法

维C丰富的橙子:橙子是水果中的美容佳品,因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和钙质而作为化妆品和护肤品的原料。其主要的美容功效有:增白洁肤、去除色斑、紧……详细>>

一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每天到底吃多少苹果

老百姓常说的:一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说明苹果在生活中是挻重要的,今天我们话题是苹果都有哪些好处?一天一苹果真能远离医生吗?详细>>

柠檬的11种用法:减肥排毒美容

许多朋友都喜欢用柠檬泡水喝,觉得可以美颜护肤,的确如此。不过柠檬的好处又远不止这些,它还能去污渍异味、护发护嗓、防暑降温等等,简直是居……详细>>

每天吃一个苹果有八好处 第五个谁都想要

苹果,营养丰富、口味甜爽是人们喜爱食用的水果。苹果富含矿物质和维生素,其营养成分可溶性大,易被人体吸收,故有“每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之……详细>>

多吃苹果能防癌减肥 但吃苹果千万别嚼籽

“一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是人们熟知的健康口号。的确,苹果含有丰富的糖类、有机酸、纤维素、维生素、矿物质、多酚及黄酮类营养物质,被科学……详细>>

  • 吴维城

  • 袁少英

  • 毕焕洲

  • 陈德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