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营养补充 > 正文
糖尿病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2型糖尿病糖尿病足1型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揭秘胖脸4大饮食帮凶 吃这些可以变小V脸

2016-03-28 10:11:52      家庭医生在线

当你每天清晨起来的时候,是不是习惯性的拿出一粒口香糖放到自己的嘴里;当你吃完饭的时候,是不是也顺手拿出一粒口香糖放到嘴里。这些都已经习惯。但给你带来的不止是清新口气,还有那磨不去的大饼脸。那么,大饼脸有哪些饮食帮凶呢?

揭秘胖脸4大饮食帮凶

1、糖浆

糖浆对于脸蛋来说可不是什么好东西。无论是吃燕麦片或者沙拉什么的,绝对不要加糖浆,可以用蜂蜜、酸奶等代替。如果你吃的是混合了糖浆的燕麦片,那么建议你用杏仁片代替。因为糖浆对你的小脸塑造实在有太大的破坏力。

2、咖啡

注意注意!这里说的是泡沫型咖啡,比如拿铁。如果你喝的是黑咖啡,恭喜你,你可以绕过这一条了。咖啡其实是有减肥功效的,喝下去半小时后做适当的运动,可以让你燃烧更多的热量,但是加了糖的咖啡却会让你获得更多的热量。

3、果汁

这次讨论的果汁并不是鲜榨的鲜榨的新鲜果汁哦。而是在超市或者其它地方看到的五颜六色的瓶装果汁液。无论这些果汁的原汁量有多高,它们的本质都是含糖饮料。一杯苹果汁饮料含有的糖就已经高达28克。喝一杯,你的小脸说不定肿胀几毫米。

4、办公室零食

吃什么可以瘦脸?有没有听过吃零食可以瘦脸。女性免不了放一些零食在办公室,其实有些零食对减肥的破坏也不是很大的。比如紫菜、杏仁、消化饼等。但一些蛋糕类、糖果类等零食热量却非常高,还是少吃为妙。

吃这些可以变小V脸

1、黑茶:可抑制小腹脂肪堆积。一说起肥胖,人们马上会想到腹部脂肪,而黑茶对抑制腹部脂肪的增加有明显的效果。黑茶是由黑曲菌发酵制成,顾名思义,是黑色。在发酵过程中产生一种普诺尔成分,从而起到了防止脂肪堆积的作用。想用黑茶来减肥,最好是喝刚泡好的浓茶。另外,应保持一天喝1.5升,在饭前饭后各饮一杯,长期坚持下去。黑茶在我国生产历史十分悠久,主要产于湖南、湖北、四川、云南、广西等地。黑茶可直接冲泡饮用,也可以压制成紧压茶(如各种砖茶)。它们的汤色近于深红,叶底匀展乌亮。

2、吉姆奈玛茶:有效抑制糖分吸收。印度医学中,频繁出现的就是这种吉姆奈玛茶。吉姆奈玛的绰号又叫“糖杀死”,嚼过它的叶以后再吃糖,口里不会有甜的感觉,摄取量自然大减,糖分和碳水化合物的吸收量降低,因而转化成脂肪量也就相对减少。吉姆奈玛茶不仅对防治和改善肥胖有效,还对糖尿病有辅助治疗的作用。

3、荷叶茶:古代减肥秘药。一种用荷花的花、叶及果实制成的饮料,不仅能令人神轻气爽,还有改善面色、减肥的作用。充分利用荷叶茶来减肥,需要一些小窍门。首先必须是浓茶,第二泡的效果不好。其次是一天分6次喝,有便秘迹象的人一天可喝4包,分4次喝完,使大便畅通,对减肥更有利。第三最好是在空腹时饮用。其好处在于不必节食,荷叶茶饮用一段时间后,对食物的爱好就会自然发生变化,变得不爱吃油腻的食物了。

4、杜仲茶:可降低中性脂肪。因为杜仲所含成分可促进新陈代谢和热量消耗,而使体重下降。除此之外还有预防衰老、强身健体的作用。

5、乌龙茶:可燃烧体内脂肪。乌龙茶是半发酵茶,几乎不含维他命C,却富含铁、钙等矿物质,含有促进消化酶和分解脂肪的成分。饭前、饭后喝一杯乌龙茶,可促进脂肪的分解,使其不被身体吸收就直接排出体外,防止因脂肪摄取过多而引发的肥胖。

(责任编辑:潘玮璐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瘦脸 减肥方法 瘦脸

揭秘胖脸4大饮食帮凶 吃对食物变小V脸

当你每天清晨起来的时候,是不是习惯性的拿出一粒口香糖放到自己的嘴里;当你吃完饭的时候,是不是也顺手拿出一粒口香糖放到嘴里。这些都已经习……详细>>

瘦脸勤按3大穴位 让你轻松变V脸

穴按摩减肥是建立在中医经络理论基础上的,是健康、安全、快速的减肥方法,人体拥有超过700多个穴位,每一个穴位都可以瘦不同的地方,下面就分……详细>>

吃什么食物易成大饼脸?中医针灸让你瘦成V脸

当你每天清晨起来的时候,是不是习惯性的拿出一粒口香糖放到自己的嘴里;当你吃完饭的时候,是不是也顺手拿出一粒口香糖放到嘴里。这些都已经习惯……详细>>

包子脸?瘦脸勤按3大穴位变V脸

穴按摩减肥是建立在中医经络理论基础上的,是健康、安全、快速的减肥方法,人体拥有超过700多个穴位,每一个穴位都可以瘦不同的地方,下面就……详细>>

翘二郎腿脸变大?4妙招让你败退大饼脸

日媒最新曝光:跷二郎腿,脸会变大?经过砖家研究,这是真的!原因是:跷二郎腿会导致盆骨扭曲,扭曲严重就会影响到头部骨骼,最终导致脸越来越大……详细>>

  • 张惠杰

  • 濮先明

  • 张帆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