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养生之道 > 疾病养生 > 正文

家庭“煮妇”罹患肺癌风险高 还原离子发生器预防肺癌

2016-03-24 13:22:50      家庭医生在线

厨房油烟可提高患肺癌的风险,根据一项长达5年的肺癌流行病学调查显示,长期在厨房里的家庭主妇得肺癌的风险是常人的2到3倍,而不使用吸油烟机等设备的家庭主妇肺癌风险竟然是常人的2.2-12.2倍。

一位来自上海的网友在微博上就报怨道,夏季最讨厌的就是下厨时油腻湿热的感觉,“每次看见满屋子的油烟,心情瞬间跌入谷底,油烟能伤害到皮肤,甚至油烟里含有致癌物质。所以,炒菜对我而言简直比炒老板、炒客户都难。

一般,较为常见的肺癌的早期症状有:

1、胸部胀痛。肺癌早期胸痛较轻,肺癌的早期症状主要表现为闷痛、隐痛、部位不一定,与呼吸的关系也不确定。如胀痛持续发生则说明癌症有累及胸膜的可能。

2、痰血。肿瘤炎症致坏死、毛细血管破损时会有少量出血,肺癌的早期症状往往与痰混合在一起,呈间歇或断续出现。很多肺癌病人就是因痰血而就诊的。

3、咳嗽。肺癌因长在支气管肺组织上,通常会产生呼吸道刺激症状而发生刺激性咳嗽,也是常见的肺癌的早期症状。

4、低热。肿瘤堵住支气管后往往有阻塞性肺叶存在,程度不一,轻者仅有低热,重者则有高热,用药后可暂时好转,但很快又会复发。这是肺癌的早期症状中比较常见的一种。

肺癌是一种可以被预防的呼吸系统癌症,专家指出,只要远离烟草、家装污染、多呼吸新鲜空气,肺癌是完全有可能被预防的。

负离子能有效消除家装污染、分解甲醛、笨等致癌物质,分解产物是无毒无味的二氧化碳和水。同时,能够主动出击捕捉空气中的PM2.5等微小颗粒,使其发生聚集并沉降,实现对空气的有效净化,从而在根本上预防肺癌的发生。因此,负离子不仅可以改善空气质量,而且对肺癌有良好改善效果,可预防癌症的发生,是一种标本兼治的自然疗法。

条件允许的话买一台还原离子发生器吧,特别是堀口昇还原离子发生器,内置世界负离子第一人堀口昇医学博士全球首创发明“离子变换器”,是目前唯一能够产生等同于自然界的负离子(还原离子),创造如同巴马长寿村的空气环境,有效改善室内空气,防肺癌。


(责任编辑: )

厨房油烟患肺癌风险高 负离子发生器预防肺癌

厨房油烟可提高患肺癌的风险,根据一项长达5年的肺癌流行病学调查显示,长期在厨房里的家庭主妇得肺癌的风险是常人的2到3倍,而不使用吸油烟机……详细>>

还原离子发生器预防肺癌

厨房油烟可提高患肺癌的风险,根据一项长达5年的肺癌流行病学调查显示,长期在厨房里的家庭主妇得肺癌的风险是常人的2到3倍,而不使用吸油烟机……详细>>

还原离子发生器让你远离睡眠障碍

城市人由于生活节奏紧张,工作压力大,睡眠质量低往往造成他们的困扰。尤其在夏天,更是辗转反则,心情烦躁难以入眠,有的人即使睡着了也晚间多梦……详细>>

失眠严重 还原离子发生器有效改善睡眠质量

睡眠占据一个人人生三分之一的时间,良好的睡眠对于健康至关重要。然而,日前中国睡眠研究会发布的一项调查表示,我国成年人失眠的发生率竟高达3……详细>>

车内甲醛多 还原离子发生器助健康出行

空气污染的恶化已是不争的事实,我们在提倡减少尾气排放(车外环保)的同时,更应注重车内空气品质的改善(车内环保)。据全球20项研究表明:车……详细>>

  • 唐之雅

  • 石敏

  • 陆骊工

  • 叶金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