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男人 > 正文
多汗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焦虑症肺脓肿脓胸霍奇金病低血糖症

内裤太紧易致男人性功能丧失 穿内裤的7建议

2016-03-14 09:46:50      家庭医生在线

内裤是最靠近人体生殖器官的衣物,所以对于内裤的选择是很重要的,太紧或者是质量不好都是会影响到生殖健康的。严重的还会导致男人性功能丧失,所以在这里小编建议大家一定要多加注意。

内裤太紧致男人性功能丧失

埃及开罗大学医学专家近20年来一直从事男性不育研究。他从“纺织品类型对精子生成、妊娠及性活动的影响”的研究中发现:与纯棉内裤相比,化纤内裤、半棉半化。

纤混纺内裤都会让睾丸温度急剧上升,血液内激素水平也显著不正常。穿着此类内裤14个月后,男性精子数量明显减少,性欲也会降低。而在脱去化纤内裤4—8个月后,这些男性的睾丸和精子状况又恢复了正常。

可见,内裤成了男性不育的一大凶手。专家认为从内裤形状来看,无论年纪大小,宽松的平角裤都是最利于生殖健康的选择。

不过,有些男性大腿较粗,为避免平角裤把他们的大腿紧紧束缚住,增加阴部皮肤温度,阻碍血液循环,可以选择较为宽松的三角形内裤。

穿内裤的7点建议

1 、上班以合身的四角型内裤或丁字内裤为宜,此两款比较能与西裤或牛仔裤等上班时最常穿的外裤“匹配”。

2 、休闲在家中,宽松的平口裤当为首选,好处是可让平日紧压在裤子内的性器官自由活动。外出闲逛则以丁字型内裤为佳,可以减少较大的活动量(如较长距离行走)对性器官产生的摩擦。

3 、运动时以透气性佳的运动短裤,或是近似于泳裤材质,贴身透气的紧身裤为好。目的是将大腿、胯间及性器官间的摩擦减至最低。另外,专为运动员设计的运动时穿的内裤也不错,特点是在性器官部分用一个立体剪裁的三角型罩杯托住,左右各有一条松紧托住臀部,可使你的臀部更阳刚。

4 、出差或旅游,一次性的纸质或棉质内裤是最佳选择。另外,一般的白色内裤也可考虑。

5 、睡觉优选四角内裤或平口裤,或者有网状设计的运动型短裤。

6 、体胖多汗者,尤其是自驾车的男人,不宜常穿纯棉内裤,宜选择手感滑爽、吸汗且易干的面料(如韩国丝面料),必要时在关键部位用纯棉垫底的内裤,以避免黏腻的感觉。

7 、腿粗的男子适合穿高叉三角裤,可以将腿显得更修长。

(责任编辑:潘玮璐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性健康 内裤挑选 内裤

内裤太紧易影响男人性功能 这三样内裤别穿

内裤是最靠近人体生殖器官的衣物,所以对于内裤的选择是很重要的,太紧或者是质量不好都是会影响到生殖健康的。严重的还会导致男人性功能丧失,所……详细>>

男人谨防3样内裤伤害 如何挑选内裤?

虽然现在市面上也会根据男人们自身具体情况制成相应的具有保护男人生殖器官的“花样”内裤,形式非常多样化。但很多时候由于男人们买东西都没有左……详细>>

错穿内裤会引起不育吗?穿内裤的7点建议

无论男女老少,内裤都是最为贴身的衣物。如果穿错内裤,则会影响健康。内裤的材质和颜色都要列入考虑范围内。详细>>

内裤太紧慎“时尚妇科病”

内裤作为女性私处最贴身的衣物,由于外阴道的特殊性和敏感性,因此选择的内裤显得尤为重要。时下,不少可爱漂亮性感的内裤款式深受女性朋友的喜……详细>>

女性经期该穿哪种内裤?挑选内裤别忘两大要点

内裤的挑选非常重要,一条合适的内裤,不但能够展现女人令人心动的曲线,更可以从生理上让女人感觉舒适,预防各种妇科疾病。详细>>

  • 刘茂才

  • 徐评议

  • 卓文燕

  • 蒋海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