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白领 > 正文
天花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手足口病病毒性疱疹炭疽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症口蹄疫

办公臀怎么办?简单实用的瘦臀5方法

2016-01-20 09:21:52      家庭医生在线

对于上班族来说,工作日在办公室里面一坐就是一整天,屁股很难从椅子上挪动开来,长年这样的生活,很容易就会出现办公臀了。水都不想办公臀出现在自己身上,特别是爱美人士。可是为了生活,我们必须每天久坐,这是避免不了的事情。

如何判断你有没有患上办公臀呢?

俯卧在床上,一条腿膝盖弯曲呈直角,脚掌朝向天花板,同时用力收缩臀肌,缓慢地将这条腿抬离床面约12厘米,保持静止不动。如果你能保持30秒钟,只感到臀部肌肉紧张,说明你的臀部肌肉功能正常;如果总是摇动,或是感到腿和下背部处于紧绷状态,这就说明你的臀部肌肉功能存在问题,很容易患上办公臀。

对于如何来缓解和对抗办公臀

1、多跑楼梯

坐办公室的运动本来就少,脂肪容易堆积。因此白领们不妨多爬楼梯吧。爬楼梯是向上的跨步运动。当向上爬楼梯的时候,大腿和臀部都会得到很好的锻炼。因此MM们每天回家的时候不妨多少坐电梯多爬爬楼梯,层数以10层最为恰当。

2、不要久坐

久坐会导致血液和体液不循环。长期久坐不动的女生臀部扁平的几率要比其他人的大很多。学生和白领是久坐不动的最大人群。但是为了不让身材被毁掉,小编建议大家连续坐1小时候后就起身稍微运动一下。

3、矫正走路姿势

虽然八字脚走路不好看,但是还是很多女生是八字外撇的。持续这个动作走路会让臀部下垂变得扁平。想要臀部变得紧致,走路的时候双腿不要分得太开,也不要夹得太紧,以双脚不摩擦为最佳。同时走路的速度也不要过快哦。

4、饮食提臀

提臀的方法除了上面提到的这些外,还可以从饮食着手,多吃胶原蛋白的食物,让臀部变得紧致和高翘。含胶原蛋白的食物常见的有鱼皮、猪皮、猪蹄、筒骨、软骨、鸡翅等。但是这些食物的热量颇高,因此建议用清淡的烹调方法。

5、多走路

走路对于美臀是非常有效的,在走路的时候可以将臀部扭来扭去。臀部丰满会让一个女性更具性感魅力。不妨在平时的时候多走走路,在锻炼腿部肌肉的同时,提提臀,让臀部变得更加翘挺美丽。

(责任编辑:林银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领健康 预防办公臀 办公臀

“办公臀”烦恼怎么应对?简单实用的瘦臀方法

臀部越来越肥,大腿越来越粗——这是很多办公族特别是女白领的烦恼。现在的办公族在电脑前一坐就是一整天,只有倒水和午餐时间才会站起来走一走……详细>>

简单实用的瘦臀方法 教你应对“办公臀”

臀部越来越肥,大腿越来越粗——这是很多办公族特别是女白领的烦恼。现在的办公族在电脑前一坐就是一整天,只有倒水和午餐时间才会站起来走一走。……详细>>

办公臀怎么办 5个妙招拯救办公臀

对于上班族来说,工作日在办公室里面一坐就是一整天,屁股很难从椅子上挪动开来,长年这样的生活,很容易就会出现办公臀了。水都不想办公臀出现……详细>>

你有没有患上“办公臀”?简单5招甩掉办公臀

臀部越来越大,大腿越来越壮硕,上身却很正常。这就是所谓的办公臀,长期坐办公室的人出现的很能性很大,故称办公臀。详细>>

患上办公臀怎么办?5个妙招拯救久坐族

对于上班族来说,工作日在办公室里面一坐就是一整天,屁股很难从椅子上挪动开来,长年这样的生活,很容易就会出现办公臀了。水都不想办公臀出现在……详细>>

  • 邓启文

  • 李文莉

  • 侯金林

  • 黄呈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