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养生资讯 > 正文

有助于成年人增高的方法有哪些?

2015-11-20 09:14:15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我们都知道成年人股骺线已经闭合或者基本闭合,那么自然增高的希望就很渺茫了。现在,身高的影响不言而喻了,所以很多成年人都想知道怎样增高,如何去增高。想增高首先去正规医院做全面检查,首先检查股骺线闭合情况,如果说股骺线还没有完全闭合的话,再结合科学的增高方法还是有机会实现增高的。下面是给出的几个有助于增高的方法:

一、补充营养。

生长发育期间,要营养充足才能给予人体生长足够的营养补给。因此,青少年应该注意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加强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各种矿物质等营养的摄入,以此达到增高的目的。

二、运动增高。

在人体生长发育期,加强锻炼,多做运动,尤其是跑跳奔跃类运动,可促使人体骨骼加速生长,达到增高的效果。

三、加强锻炼/

主要是上下拉伸性的动作。如果生长骨骼线是还没有闭合的话,只要坚持身体的锻炼拉伸一段时间后就,骨骼再次生长,就能实现再次长高。

四、由于人的各方面不同限制增高的因素也不一样,增高方法也不同。如何增高如果对身高不满意,要到专业的医院,在医生的指导下,有计划的实施增高方法,会早日实现增高的愿望,达到理想的身高。

(责任编辑:陈倩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方法 增高 成年人

如何锻炼才能增高? 长高的方法有哪些

很多年轻人都希望自己有一个高挑的身材,但是往往是在发育之后才发现自己的身高不理想,希望后天可以再次长高。人们觉得锻炼很重要,那么如何锻炼……详细>>

女孩增高的方法有哪些?家长应该了解这些方法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有一个高挑完美的身材,但是有些人在发育完成之后身高并不是那么理想。这时候就会寻找一些有效的长高方法来进行补救。那么女孩增……详细>>

身高矮小怎么才能增高?有哪些办法能增高?

身高是每个人都在乎的一件事情,虽然说这是爸妈给的,但是在平时生活你只要做一些微小的改变就可以尽可能地使你达到理论的身高的阈值,为何不挑战……详细>>

常吃5大食物有助于长高 黄芪猪肝汤增高效果奇

世界卫生组织一项引人注目的报告指出,人体的生长速度在一年中并不相同,长得最快的是在5月份,平均达到7.3毫米;其次是6~10月份,平均有……详细>>

三种方法有助于增强记忆力

英国研究人员发现,左右转动眼球,可有效提高记忆力。如果想快速回忆起某件事情,只要将眼球左右来回转动30秒,就会产生良好效果。研究人员认为……详细>>

  • 秦鉴

  • 赵泳谊

  • 卞华伟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