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男人 > 正文

四组健身方法让男人拥有健硕胸肌 欧巴有胸才养眼

2015-11-20 09:14:45  来源:哈秀时尚网    转载

男人如何健身有胸肌?女人要有胸,欧巴也要有“胸”,荧屏前的小伙子们,自己反省一下,乃们有胸肌吗!健硕的胸肌是男人的性感标志之一,尤其是穿衣比较单薄的夏季,胸肌的形状若能被衣服很好的衬托则更能吸引美女们的眼球。胸肌锻炼有方,每天十分钟的基础训练简单有效,心动不如行动,初级胸肌锻炼者们开始吧!

平俯支撑

这个动作是最近各种健身网站热推的健身动作——平板支撑的变形动作,据说坚持两分钟就可以减肥,动作的主要“攻克点”是胸肌和腹肌。

动作要领:前脚掌着地,两臂撑直,双臂的距离比肩稍宽。特别注意的是建议做这组动作的锻炼者们穿着质地稍硬的运动鞋,以免脚部受伤。

动作时间:30秒一组,4组为宜。

俯卧撑练习

在上一个动作的基础上做俯卧撑练习,俯卧撑在锻炼胸肌的同时还可以锻炼三角肌,同时俯卧撑还可以锻炼你的平衡能力和支撑能力。

动作要领:在上一个动作的基础上稍微加宽一下两臂的距离,依旧保持前脚掌着地支撑。做全掌式俯卧撑,手掌完全着地。

动作时间:一组15个,4组。注意频率不要太快,以免造成肌肉拉伤。

支点俯卧撑

俯卧撑后可以稍作调整,找一个支撑点(矮椅或者其它硬质家具)高度在30厘米左右,过高会导致身体不平衡,太低则会减弱健身效果。

动作要领:上身保持俯卧撑的姿势,将双脚前脚掌着地于支撑点上做“俯卧撑”。手臂和肩膀保持平行,手掌的位置在肩膀两侧,手掌全部着地。

动作时间:可以稍放慢“俯卧撑”的频率并坚持做4组,每组12个。

半身俯卧撑

上一个个动作完成之后可以做几组扩胸运动缓解胸肌的紧张感,再继续最后一组运动。

动作要领:双腿膝盖着地,两脚交错并抬起,双臂支撑地面,两臂与肩膀平行,全手掌着地,做上半身“俯卧撑”。

动作时间:由于这个动作对于平衡力的要求较高,所以对于初期锻炼者相对来说较难,可以稍微放慢节奏,坚持做2组,每组12个

(责任编辑:陈倩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健硕胸肌 男人 方法 健身

男人拥有健硕胸肌并不难 教你4组健身方法

男人如何健身有胸肌?女人要有胸,欧巴也要有“胸”,荧屏前的小伙子们,自己反省一下,乃们有胸肌吗!健硕的胸肌是男人的性感标志之一,尤其是穿……详细>>

男人八组健身方法快速消减肚腩

另外双手向前平伸,或轻置脑后,都能帮助运动者轻易起身,虽然效果不如双手交叉于胸前的好,但很适合已有啤酒肚的初运动者练习。详细>>

男人健身要根据体型选择健身方法

体重在标准体重范围内,但其上臂部、臀部以及腹部到大腿的 脂肪超过标准。只要肌肉和关节没问题,可参加任何运动,如:打球、游泳、骑马等,有氧……详细>>

男人健身要根据体型选择健身方法

体重在标准体重范围内,但其上臂部、臀部以及腹部到大腿的 脂肪超过标准。只要肌肉和关节没问题,可参加任何运动,如:打球、游泳、骑马等,有氧……详细>>

男人健身方法 !

男性朋友想要健身,那么首先就是要学会合理安排时间,这样对于锻炼才能起到最佳的效果,早上起得早些,做一些运动是非常不错的。详细>>

  • 秦鉴

  • 潘永

  • 赵泳谊

  • 卞华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