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名人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你知道赵雅芝不老美女的秘诀吗

2015-09-10 09:26:03  来源:中华网健康    转载

  赵雅芝近来做企业代言人的广告颇引人注目,这位已过50岁的女人,身材和面貌并不比30岁的女人逊色,基本感觉不到岁月在她身上留下的痕迹。

  是什么样的生活让她演绎着一个不老传说?

  不做素食主义者

  对于自己的保养方法, 赵雅芝坦言:“我的生活很规律,吃得很自然,不偏食,虽然不是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但不是素食主义者,也喜欢吃辣,但我会注意营养的均衡。”

  很多女明星怕长胖,长期不敢吃肉食,坚持素食,但赵雅芝却认为这样反而有害,因为肥胖的原因不是吃得太多,而是体内营养不均衡,造成排毒不顺畅而导致肥胖的。肉可照吃,但要适当控制,不要让脂肪过多,更不要引起上火而伤害皮肤。

  赵雅芝会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不是名牌就好,每天要保持皮肤清洁,试试用过后吸收好不好,有没有不良反应。在家有时间就调一点面膜,没时间就买面膜使用,总之好好爱惜自己。”

  每周坚持做有氧体操

  赵雅芝每星期会做3至4次有氧体操,这个过程,常常是边看新闻边完成,所以她说从来不觉得这样做有什么麻烦。

  很多女影星为减肥,使用大量激素,赵雅芝很反对这种做法,她认为保持适当的运动完全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

  控制自己的情绪

  赵雅芝性格比较温和,能控制自己的情绪。都说生气的女人不美丽,漂亮的赵雅芝偶尔也会发脾气,但她比较会控制情绪:“我也是人,也有生气的时候。但是我觉得我发脾气不多,因为我觉得发脾气要是没有用的话,也得不到效果,既伤了自己,也伤了别人的感情,我觉得那还划不来。”

  通常生气时,她温柔的嗓音会提高八度,但绝不打骂人。

(责任编辑:陈倩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赵雅芝的养生法

不老的容颜、苗条的身材、优雅的气质,年过五旬的赵雅芝仍然保持优雅亮丽,这与她规律的生活方式和健康的饮食密不可分。 详细>>

揭秘58岁赵雅芝不老养生术

赵雅芝,58岁的她,完全打破了“岁月如飞刀,刀刀催人老”的定律,脸上永远带着温柔恬静的浅笑,岁月只在她身上雕琢出了愈加娴雅的痕迹,历久不……详细>>

逆生长的秘诀 4种食物还你不老容颜

针对某产品功效,有网友指出林志颖所说的“逆龄、逆生长”等宣传语都不真实。林志颖笑言:“逆生长100%是不可能的,把这一箱送给郭德纲老师……详细>>

学宋美龄养生 做个气质不老美人

很多历史上有名的女子其养生保健应该也有自己的方法。陈逸飞英年早逝,倪敏然突然离去……在遗憾他们短命之余,宋美龄的长寿却点燃了人们对生命……详细>>

美艳依然赵雅芝保养有方

8月4日,《慧妍雅集2010/2011执委就职》记者会举行,公布新一届慧妍主席由赵雅芝出任,赵雅芝现身依旧美艳动人。新一届港姐经已诞生……详细>>

  • 张惠杰

  • 濮先明

  • 池莲祥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