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养生之道 > 运动养生 > 正文
驼背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强直性脊柱炎软骨发育不全黏多糖贮积症Ⅱ型黏多糖贮积症IH型黏多糖贮积症Ⅶ型

成年人也能长高?瑜伽矫姿让脊柱挺拔长高2cm

2015-08-07 09:28:08  来源:搜狐    转载

成年人的骨骺已经闭合,不可能再长高。这是个让人很烦恼的问题,但瑜伽增高可以助你一臂之力!瑜伽增高,瑜伽中有很多的增高动作,同时也能使自身的韧带得到史无前例的充分放松。

瑜伽为什么能增高?

瑜伽增高的原理是:基本上每个人的脊柱都会或多或少有些不正,不正的程度决定您是否含胸驼背。通过瑜伽体式的练习,以正确的方向地不断舒展,伸展、扩宽骨间隙,增加身高的长度,让脊柱直起来。平时弯腰驼背,坐姿不正,谈话含胸,长时间久坐的伽人,通过这套瑜伽体式的纠正,长时间练习不良姿势逐渐得到改善,人比从前挺拔了。通过对脊柱的拉伸,身高会比原来长高2cm左右。瑜伽增高不是奇迹,不会对身体带来任何伤害,让你比以前更加挺拔自信!

1、骆驼式:双膝跪地,两腿略微分开,双手叉腰。吸气,缓慢将脊柱向后弯曲,收缩臀部的肌肉。呼气的同时,把手掌放在脚掌上,颈部向后放松。

2、犁式:仰卧,手臂放在身体的两边。吸气,抬起双腿上举越过身体,呼气,将两腿向后放在头的上方。脚趾触地。

3、轮式:仰卧,双手放在身体两侧。屈腿,脚后跟紧贴大腿后侧。双手移到头的两侧,掌心贴地。吸气,拱起背部,髋部与腹部向上升起。

4、脊柱伸展式:双手抓住脚踝,身体尽量接近腿,最终双手手掌可平放在脚边的地面上。

5、脊柱扭转式:如果没有困难的话,可以将双手在背后直接相握。转式脊柱扭转式:如果没有困难的话,可以将双手在背后直接相握。

6、三角伸展式:呼气,慢慢向左侧弯腰,左手放在左脚旁的地面上。

(责任编辑:陈倩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助你挺拔的长高体操

热身运动:活动四肢各关节,脊背保持平直,上体前倾,双臂伸直用力向后上方挥动。 详细>>

成年了还能长高?怎么知道自己还能不能长高

如何让孩子长高?现在的正是孩子长个的黄金期,所以做家长的要抓住时机,给孩子平衡营养、加强其体育锻炼、保证孩子的充足睡眠等。详细>>

游泳长高吗

游泳锻炼的确对身高有一定促进作用,人体在水中做伸展运动时,重力影响降低,还可以拉伸韧带,关节和骨骼的生长就会更好。尤其是蛙泳的抱水、蹬腿……详细>>

按哪个穴位助长高 盘点长高穴位

个子比较矮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长高些,想让孩子长高要注意合理搭配饮食、适量的运动锻炼,另外,也可以试试按摩的方法,那么,按摩哪些穴位……详细>>

哪些食物有助于长高?哪些运动有助于长高?

相信每个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长得高一点,所以比较注重孩子的补钙,运动及饮食营养。想要让自己的孩子长得高一点,家长朋友们平常就要多了解一……详细>>

  • 庞瑞明

  • 李郑林

  • 易伟宏

  • 吴晓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