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多吃柠檬可瘦身 这样吃让你3天瘦4斤

2015-08-03 09:17:17  来源:凤凰网中医频道    转载

柠檬是女性的美容圣品,而柠檬水则是我们人体加强版的“万金油”。虽然柠檬水的效用很高,但再好的食物,摄入时也不能肆无忌惮。有很多女性为了美容,每天大量喝柠檬水而伤了胃。因此,喝柠檬水也要适量,每天不宜超过1000毫升。柠檬主要目的是启动身体的自我净化过程,溶解多余的脂肪,清除身体各种器官(肝、肾、肺、淋巴系统以及皮肤)的废物和毒素,净化血液,改善血质,促进新陈代谢,清洁并修复整个消化吸收系统,增强消化能力,调整吸收平衡。

柠檬好吃又减肥

大家都知道柠檬是一种富含维生素C的营养水果,女性朋友将其视为美容食品。其实,柠檬中所含的物质,经过合理的调配,还是十分有效的减肥物质。同时,柠檬酸具有防止和消除皮肤色素沉着的作用,爱美的女性应该多食用。在享受柠檬美味的同时,让你成为一个美貌与身材俱佳的出众女人。并且,柠檬中的柠檬醋一种可食用的醋,具有减肥养颜美容的功效。柠檬皮还有丰富的钙质,所以为了达到理想的效果,最好还是连皮榨汁最有营养。柠檬与醋同样具有减肥效果,这样看来,柠檬醋的确是能养颜美容,也可以说是一种健康食品。

自然柠檬水减肥法

柠檬水具有解渴且冲淡想吃东西的欲望的作用,因此可有效抑制不当饮食,加上一天总共15分钟的运动,效果十分明显。以下这套减肥法是比较流行的,在家自己操作就能达到减肥的效果,据说还是十分有效的哟!

具体方法如下:

1、一公升的水里加上半粒柠檬原汁,并置於冰箱里,温度较低易有清凉爽口的感觉。

2、每日至少喝下三公升的柠檬水,不需特别节食或禁绝零食,但必须时时补充柠檬水。

3、必须搭配每日15分钟运动,不必持续进行,分散时间亦可有助于排汗,目的是为了排除体内有害物质。

柠檬水减肥制作方法推荐

1、鲜柠檬水汁

新鲜的柠檬含水量丰富,可以用手或器皿积压出汁水,与矿泉水混合并加入适量的糖。先柠檬水除了具有减肥作用外,其丰富的维生素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对美白和抗衰老也很有效。

2、鲜柠檬切片

泡在温水或凉水中,新鲜的柠檬皮有减肥、排毒、去火的功效。

3、干柠檬片

超市买的干柠檬片用热水冲泡,用热水冲泡干柠檬片的味道比较清香,也具有很强的减肥疗效。且该种方法携带方便,适合正餐前后饮用。

具体方法:

方法:一公升水加上半粒柠檬原汁,置于冰箱里。此减肥法是每日至少喝下三公升的柠檬水,不需特别节食或禁绝零食,但必须时时补充柠檬水。另外需搭配每日15分钟运动,不必持续,分散时间亦可,有助于排汗(排除体内有害物质)。

功效:柠檬水可以解渴且冲淡想吃东西的欲望,因此可有效抑制不当饮食,加上一天总共15分钟的运动,效果会十分显著。

注:柠檬食谱不是为治愈特定的疾病而设计的,但是,它在给身体自我净化的同时,增强了身体的抵抗能力。柠檬食谱清除了这些废物和毒素,也清除了疾病的根源。在食谱之后,要想维持良好的健康,最重要的是要采纳有益健康的、营 养的饮食习惯。

(责任编辑:陈倩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春季瘦身多吃4种食材让你成功减肥

春天来了,减肥成了很多爱美MM的头等大事,怎么把苗条身材通过紧身衣显示出来,就要好好利用食材了,今天就跟大家分享几款春季减肥食谱,让你瘦……详细>>

一个柠檬能减掉多少斤脂肪?该怎么吃柠檬?

柠檬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很多人应该都知道柠檬有着很大的营养功效。特别是女性朋友,相信很多女性朋友都知道柠檬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c……详细>>

净白瘦身排毒的柠檬食谱

其实,柠檬中所含的物质,经过合理的调配,还是十分有效的物质。可以使你在享受柠檬的美味的同时,让你成为一个美貌与身材俱备的出众女人。详细>>

大肚腩女人的大麻烦 多吃柠檬可瘦身

冬天还好,一到夏季露肉肉的部位多了,肥胖的身材就会显露无疑,尤其是肚子,裤子的小尺码根本就穿不进去。对于肚子上的赘肉MM该如何做?以及大……详细>>

会吃达人让你瘦一“夏”

夏天即将来临,女生们既兴奋又难免忧虑,兴奋的是总算可把自己藏了一个冬季的身材show出来了,清凉一“夏”,担忧的也还是这藏了一冬的身材……详细>>

  • 刘立刚

  • 胡葵葵

  • 李勤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