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正文

健康格言

2015-10-10 14:02:13      家庭医生在线

身体健康,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了。身体健康了,才能做别的事情,才能更好的享受生活哦。今天,小编给大家找来了20句健康格言,当你们生活累了,为事业奔波的时候,请静下心来想一想。或许,健康对于你来说又有新的认识了啦。

请静下心来听听这30句格言。

1、你有一万种功能,你可以征服世界,甚至改变人种,你没有健康,只能是空谈。

2、智者要事业不忘健康,愚者只顾赶路而不顾一切。

3、活动就象灵芝草,不必苦把仙方找。天天蹦蹦跳,医生永不找。 

4、完整的健康从清调补开始!

5、健康的乞丐比有病的国王更幸福。

6、要想富,先修路,先修健康之路。

7、人一生可以干很多蠢事,但最蠢的一件事,就是忽视健康。

8、运动可以代替保健品,但所有的药物和保健品都不能代替运动。

9、拿体力精力与黄金钻石比较,黄金和钻石是无用的废物。

10、体弱病欺人,体强人欺病。

11、合理膳食,适当的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

12、房宽地宽,不如心宽。

13、千保健,万保健,心态平衡是关键。

14、高官不如高知,高知不如高薪,高薪不如高寿,高寿不如高兴。

15、“四不”益寿又延年:不急不恼百年不老,不懒不谗益寿延年。

16、年轻时放弃健康获取财富;年老时会放弃一切财富去恢复健康。

17、健康----富人的幸福,穷人的财富。

18、身体是智能的载体,是事业的本钱。对自己晚年负责,就不应该对晚年的健康透支。

19、思路决定出路,观念决定方向,性格决定命运,生活方式决定健康。

20、养生乃长寿之伴侣,健康是长寿的朋友。

21、健康不是一切,没有健康没有一切。

22、健康是智慧的条件,快乐的标志。

23、若要健,天天练,健康是长寿的伴侣,运动是健康的源泉。

24、不怕工资低,就怕命归西。不怕挣钱少,就怕死得早。

25、健康凭健商,锻炼靠毅力。

26、三分医,七分养,十分防。

27、大水不到,先垒坝,疾病没来早自防。

28、活动就象灵芝草,不必苦把仙方找。天天蹦蹦跳,医生永不找。

29、若要健,天天练,健康是长寿的伴侣,运动是健康的源泉。

30、人生最大的财富是希望,人生最大的资本是健康。人生最大的幸福是快乐,人生最大的幸运是平安!

(责任编辑:黄诗敏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健康椅

椅子是我们每天都要见到的并且都要使用的,有许多的上班族们都会面临同样的烦恼:坐着累,伤颈椎、腰椎。那么怎么样才能使坐着舒服呢?咱们去看看……详细>>

体质健康测试?

体质健康测试?其实从小学到大学里,学校都还是会组织相关的体质健康测试,来测试学子们的身体健康情况的。但是,你对体质健康测试的内容了解多少……详细>>

孕妇健康手册

宝宝即将出生要出生的时候,孕妈们在体验到新生命即将来临的喜悦时,也不要忘了要办理孕妇健康手册哟,你们孕妇健康手册如何办理呢?在怀孕期间又……详细>>

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

健康是人全面发展的基础,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幸福。为界定我国公民健康素养的基本内容,普及现阶段健康生活方式和行为应具备的基本知识和技能,我部……详细>>

为什么会出现亚健康状态?亚健康的诊断方法有哪些?

前段时间,亚健康这个词语很火,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亚健康,甚至不会判断自己是不是亚健康,为此,家庭医生在线特地采访了广东省中医……详细>>

  • 吴节

  • 陈爱华

  • 余旭辉

  • 秦鉴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