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正文
厌食症
挂号科室:心理咨询科 同类疾病:神经衰弱梅核气神经质神经症贪食症

胶原蛋白减肥

2015-09-14 16:59:27      家庭医生在线

胶原蛋白作为人体的一种重要组成部分,是延缓女性衰老,紧致肌肤等功效,其中减肥的功效更是让女性青睐。现在,小编带大家去了解一下胶原蛋白的功效和知识吧。

胶原蛋白真能减肥吗?

减肥需要分解脂肪(分解代谢),而胶原蛋白能激活脂肪酶的活性,使这种分解代谢过程增加和延长,燃烧更多的脂肪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并且胶原蛋白对细胞的修补机能会消耗大量热能,而这种机能必须在睡眠状态下进行,因此服用水解胶原蛋白,睡觉就能减肥,轻松减肥的梦想变成了现实。胶原蛋白已经被万千女性亲身试验过,绝对是睡着就可以减肥的神奇魔术师!

胶原蛋白的瘦身不瘦胸神奇功效:

同时,胶原蛋白肽“减肥不减胸”的特点是别的瘦身方法所不及的。胶原蛋白是结缔组织的主要成分,在结缔组织中胶原蛋白常与多糖蛋白相互交织成网状结构,产生一定的机械强度,是承托人体曲线、体现挺拔体态的物质基础。

1、不要使用快速减肥的方法快速减肥法可以令体内的水分急剧流失,在短时间内体重便减轻了。同时也使乳房变小了,这种方法下,想使乳房变大是很难的。而且还会使身体健康受到影响。所以最好使用匀速减肥方法。

2、减肥的同时要对乳房下部的胸肌进行锻炼乳房下部的胸肌是衬托乳房的基石。如果没有了基石,乳房就会下垂,变得不再坚挺。可以做简单的俯卧撑或使用健身设备进行练习。

3、减肥洗澡时,不要用水从上往下冲击胸部受地球引力的影响,地球上很多物体都是向下生长的。如果胸没有了胸肌的衬托,加上如果经常用水从上往 下冲击胸部,它就相当于受了两种向下的力量。就算你很年轻,长时间这样胸部也会下垂。正确的方法应该是从下往上冲,长期如此会让你的胸越来越挺拔。

过度依靠胶原蛋白减肥的危害:

1、利用胶原蛋白减肥的效果并不显着,相对而言,若因此而毫无节制地进食,更会因摄取热量过多而令体型肥胖。

2、营养不良,代谢率降低,造成贫血、免疫力下降、精力不集中、皮肤松弛、没有光泽等现象。 

3、易导致厌食症,危及生命。 

4、易反弹。一旦停止节食,饥饿的细胞会将无选择的吸收营养,加重肥胖。

5、药物减肥“是药三分毒”,经常服用减肥药会对人的肝、肾、心脏等器官带来严重危害,同时也会产生药物抗体,降低减肥成功率,浪费金钱。

如何选购优质胶原蛋白的产品?

外观颜色:精纯胶原蛋白粉在颗粒状态下的颜色应为白色或类白色。一般品质或低级品质的胶原蛋白肽在颗粒状态下的颜色为黄色、灰黄色;

溶解颜色:精纯胶原蛋白粉完全溶解于水,呈透明并无悬浮物、无沉淀;

干粉气味:精纯胶原蛋白粉干粉是不具备气味的;

溶解气味:溶解于水后,胶原蛋白会具备特有的氨基酸的气味。鱼类胶原蛋白会有很轻微的鱼类气味。注:猪皮、牛骨提取的胶原蛋白是没有鱼类气味,仅有氨基酸的气味;

入口感官:无异味、口感滑爽。

(责任编辑:黄诗敏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选购胶原蛋白必知 胶原蛋白有哪些品牌

胶原蛋白是人体组织结构的主要成分之一,它遍及全身的各个组织器官,如:皮肤、骨骼、软骨、韧带、角膜、各种内膜、筋膜等,是维持皮肤与组织器官……详细>>

胶原蛋白价格

一旦过了25岁,肌肤的弹性、肤色、肤质都会有随着新陈代谢变慢而产生变化。这也就是为什么常常会有轻熟女到美容院护理,一方面是因为日常生活不……详细>>

选购胶原蛋白必知 什么牌胶原蛋白好

现今,不管是城市里还是农村中,每天基本上都要吃鱼、吃肉等等,这都表明国家在经济方面上的发展是巨大的。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人们吸收的纯天然物……详细>>

胶原蛋白的功效与作用 挑选最好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是一种生物性高分子物质,英文学名Collagen。在动物细胞中扮演结合组织的角色。为生物科技产业最具关键性的原材料之一,也是需……详细>>

胶原蛋白知识普及 如何补充胶原蛋白

春天是个保养肌肤的季节——其实夏天、秋天、冬天对于我这样快要三张儿的人全部都是保养季!从之前的贴黄光片、用酸奶做面膜、用蜂蜜做面膜,到现……详细>>

  • 杨志敏

  • 陈向一

  • 马丽庄

  • 李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