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怎样轻松摆脱虎背?只需7步打造极致美背

2015-07-22 09:22:17      家庭医生在线

  虎背熊腰大概是众多女生心中永远的痛,这让她无法小鸟依人的依偎在爱人的怀中,也无法展现出傲人的曲线,那么该如何才能瘦背部,打造极致的美背了,以下就教大家四招清晨起床后美背的运动,让你唤醒沉睡的身体,从此“背”受瞩目!

  只需7步打造极致美背

  深呼吸15秒

  清晨醒来后,先不要着急起床,躺在穿上慢慢的深呼吸,先让鼻子慢慢的吸气到腹部,让腹部凸起后,当你吸气到极限的时候,再用嘴巴慢慢的将气全部都吐尽。

  眼睛睁开第一件事

  做完了热身运动,就可以睁开眼睛,但是还是不要急着起身,继续呆在被窝里,慢慢的伸展全身,将自己想象成一个婴儿,在放空的心情下将整个身体和背部彻底伸展开来。

  手脚慢慢延伸

  伸展开后,将双手的手掌合十往头顶处举直,手肘内侧紧贴两侧耳朵做背部拉筋,双脚慢慢张开伸展,将注意力集中在手指和脚趾上,让其得到充分的伸展。

  侧躺起身

  将仰躺着的身体改变成侧躺的姿势,利用手臂的力量慢慢的起身,大口呼吸一次深呼吸约花15秒时间,动作要慢和轻柔。长期坚持练习这样的动作,不仅能够让你起床后精神饱满,更是达到瘦背塑身的瘦身的方法。

  拉带子飞翔练习

  在门把手上拴一条有弹性的带子或软管,双手各执带子的一端,坐好、拉紧,使胳膊与肩膀同高,然后轻轻弯曲肘部,慢慢地往后拉带子,直至肘部与胸同高,收紧肩胛骨。

  保持一会儿,回到开始的位置,重复做12至15次。

  单胳膊弯曲练习

  把右手和右膝放在凳子上,左手抓一个中等重量的哑铃,手掌向上,肘部轻轻弯曲。左肘与肩膀同高,收紧小腹,脖子与脊背在一条直线上。放下,回到开始位置,重复10至15次,换右手做。

  立式俯卧撑

  将双手贴紧墙壁,身体前倾站立,注意保持手臂平行于地面。然后绷紧背部、收紧腹肌,慢慢压低身体高度,到尽量低的位置时保持10秒钟,再慢慢将身体推回至原位。每次做至少15个立式俯卧撑,尽量每天都练习。

(责任编辑:陈倩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五步健美操打造完美背部

两腿并拢站立,双手置于脑后交叉,也可以向水平方向打开。胸前倾然后回来,重复此动作3组20次。详细>>

告别虎背熊腰 教你5招性感美背露出来

不少女孩子总是看着电视上露性感美背的女明星羡慕,其实拥有性感美背并不是什么难事,只要你坚持每天像小编教你的这样坚持锻炼。详细>>

虎背熊腰怎么当美女?get这10招趁夏天前瘦背

腹肌可贵,美背也不可抛!漂亮、紧致的背部线条是体态年轻活力的标志。这套简单易学的8分钟背部运动,坚持练习,可以轻松告别腰酸背痛,燃烧背部……详细>>

4招改善“小虎背” 性感美背秀出来

不少女孩子总是看着电视上露性感美背的女明星羡慕,其实拥有性感美背并不是什么难事,只要你坚持每天像小编教你的这样坚持锻炼。详细>>

四步瘦背健美操

保持上半身的姿势不动,放下你的脚跟,使脚跟回到地上。然后眼睛望向上方,慢慢调整你的身体重心,使身体往后倾斜,直到自己能达到的最大幅度停下……详细>>

  • 徐远达

  • 白明

  • 黄林洁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