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4种瘦脸食物轻松变V脸

2015-07-23 09:16:12      家庭医生在线

美图功能很强大,但是也很难拯救大饼脸。拍照要上镜,上街要回头率,还得靠一张精致的小脸。那脸大要怎么救?别着急,小编下面推荐几个小动作,每天坚持3分钟,只需一个月,你就发现自己圆圆的脸开始出现了明显的轮廓啦。

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

动作一:将两手置于额头上方,两个食指做V字形,再用中指置于鼻部,提起鼻翼,保持10秒后,恢复自然。

动作二:不动肩膀,用左手的中指和无名指按压住位于下巴中心的地仓穴,用右手的中指和无名指沿顺时针方向滑动到嘴唇上方的人中穴,坚持6秒钟,然后慢慢将右手的中指和无名指沿逆时针方向滑动到初始位置。重复5次后,换另一侧进行。

动作三:微微的抬起左眼皮,不要起皱纹,然后开始右眼皮。眼球就像钟表的指针那样向左转,然后向右转。头和眉毛一定要保持不动的姿势。鼻子上的肌肉皱起,露出上排牙齿,

动作四:两手用中指和无名指指腹由鼻尖至前额交替地轻轻向上滑动按摩,按摩过程中注意用力拉起鼻尖肌肉,到前额后保持10秒,恢复自然,重复数次。

能瘦脸的食物有哪些

胡萝卜:胡萝卜富含维生素,可刺激皮肤的新陈代谢,增进血液循环,从而使皮肤细嫩光滑,肤色红润,对美容健肤有独到的作用。同时,胡萝卜也适宜于皮肤干燥、粗糙等肌肤问题。红萝卜具有小脸功效,每天早上喝一杯现榨的蜂蜜红萝卜汁,养颜又美容哦!

豆苗:绿油油的豆苗菜含有相当丰富的营养,其中当然少不了有利消除水肿的钾。而且豆苗菜也可以强化咀嚼效果,是兼具营养价值及促进口腔活动的优质食品哦!你还可以试一下将豆苗磨碎而涂在皮肤上,即可去掉肌肤上的油脂,使肌肤光滑。

芹菜:和以上食物一样,芹菜具有营养价值及促进口腔活动的功能,不论拿来作为食材,或是生吃,芹菜都是十分可口又健康的食物呢!芹菜还是女人的闺蜜呢,芹菜含铁量较高,能补充妇女经血的损失,食之能避免皮肤苍白、干燥、面色无华,而且可使目光有神,头发黑亮。

柴鱼:柴鱼或是刎仔鱼等鱼干都含有高优质的钾成份。因此,无论蒸、煮、炒或做汤时加些小鱼干。既美味又营养,真是双重良效。

(责任编辑:陈倩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三种果汁瘦脸最佳

美图功能很强大,但是也很难拯救大饼脸。拍照要上镜,上街要回头率,还得靠一张精致的小脸。那脸大要怎么救?别着急,小编下面推荐几个小动作,每……详细>>

瘦脸勤按3大穴位 让你轻松变V脸

穴按摩减肥是建立在中医经络理论基础上的,是健康、安全、快速的减肥方法,人体拥有超过700多个穴位,每一个穴位都可以瘦不同的地方,下面就分……详细>>

瘦脸精油是如何瘦脸?

瘦脸精油是如何瘦脸的呢?是怎样瘦脸的呢?前面说过瘦脸精油的主要成份是由迷迭香、薰衣草、鼠尾草、杜松等,这几种植物成份主要功效是改善浮肿松……详细>>

陈研希成功瘦脸 瘦脸秘方曝光

陈研希因为脸大被网友调侃为“小龙包”,不过,最近她变成了小脸,再也不担心被人嘲笑了。小脸不仅明星们在追求,普通人也想拥有小V脸。因为小……详细>>

陈研希恋爱后成功瘦脸 瘦脸秘方大曝光

陈研希因为脸大被网友调侃为“小龙包”,不过,最近跟陈晓好事将近的她变成了小脸,再也不担心被人嘲笑了。小脸不仅明星们在追求,普通人也想拥有……详细>>

  • 陈达灿

  • 曾抗

  • 彭学标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